马刺发动机旧伤刚愈又添新伤 波帅:既担心又失望

2013年04月06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在昨天马刺客场88-100负于雷霆的比赛中,托尼-帕克[微博]在最后7分多钟的时间里一直都坐在板凳上。全场比赛,他6投1中只得到2分。然而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却表示他最担心的并不是帕克在场上的低迷表现。

  “我当时看到他(帕克)在运球过半场的时候明显有些一瘸一拐的,所以就及时把他给换了下来。”波波维奇赛后说道,“我当时对他说:‘托尼,你必须歇了!’”

  上个月,帕克由于左脚踝的伤势曾休战过数场比赛,但是波波维奇认为在昨天与雷霆的比赛中困扰帕克的很可能是一处新伤。

  “从他在场上的样子来看,我感觉可能是肌腱炎,具体的位置应该是他的胫骨,但现在具体情况还不清楚。”波波维奇言语间显得十分担心。

  “我们认为他之前的脚踝伤势已经恢复了,所以今天应该是遇到了新的伤病。”他接着说道。

  这处目前还不得而知的新伤无疑严重影响了帕克在场上的表现,他出场26分钟,只得到可怜的2分,连续55场得分上双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我得尽快恢复健康。”帕克说道,“除此之外,我现在无法给出其他的答案。”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本周六马刺与老鹰的比赛中上场时,他回答说:“到时候再看吧!”

  “我会先和球队的医疗组以及波波一起商量,然后再做出决定。但前提肯定是保证以100%的健康状态迎接季后赛。”帕克说道。

  他的这次受伤可以说来得真不是时候,因为马刺的另一位后场大将吉诺比利早些时候已经因为右腿筋受伤而宣布常规赛报销。

  “看到他们两个现在处于这种情况,我真的感觉很失望。”波波维奇无奈地表示,“但我们不得不向前看,因为生活就是那么艰难。”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