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敏尚出任青岛男篮主帅 他曾是山东篮球标杆人物

2013年04月06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微博]透露,俱乐部已经确定纪敏尚将担任下赛季青岛队主教练的工作。

  纪敏尚是青岛人,作为山东篮球标杆式的人物,他在此次参与竞选青岛队主帅当中一直是最大热门人选。纪敏尚于1989年进入山东男篮,跟队友巩晓彬[微博]一起构成了威震篮坛的内线“双塔”,并率领山东队成长为CBA[微博]劲旅。在征战CBA的九个赛季中,纪敏尚以其精湛球技和朴实为人赢得了相当好的口碑。2006年退役后,他出任山东女篮主帅,目前还担任着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职务。

  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表示:“纪敏尚还是球员时代的时候就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退役之后,他一直从事教练工作,之前带山东女篮,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他是一位很有经验的教练,另外他也是青岛人,这也是我们最终选择他担任青岛队主教练的原因。”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