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季后赛赛制不可能现在改 山西卖队得按制度来

2013年03月18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今天中国篮协在天坛饭店举办了媒体之家的活动。竞赛部主任白喜林集中回答了一些媒体关心的问题。

  半决赛两个三比零的比分让许多人开始思考,1-2-1-1的赛制是否适合目前的联赛状况,而过多的横扫也降低了联赛的可看性。对于赛制的改变,白喜林表他说:“赛制目前不会调整,每个赛季之前,联赛的规定赛制赛程都是开始之前就制定好了的。如果有问题,等到联赛结束之后大家也会开会进行总结,如果有意见,可以再征求各界的意见,听取意见之后。每年都会集中,讨论商议决定是否需要改变。”

  目前有消息称,山西队将卖出球队,对于这问题,白喜林表示“山西队卖队问题我也是看网上消息的。当然,对于投资人来说,他有买卖自由,但对于联赛的,我们会按规章制度来执行相关的规定。按照程序来。”

  上赛季,篮协曾牵头成立有关处理俱乐部欠薪的问题,不过经过了近一个赛季,目前篮协并没有得到实质性进展,“在细化,我们还在征求意见,在修改当中的细节,现在有初步方案。还需要进一步的反复讨论、推敲。”

  对于一直被热议的国家队选帅事宜,联赛综合部主任徐岚介绍说:从去年11月底开始进入程序中,目前还没有得出结果。被问及主要的人选,徐岚并没有透露,但她表示,4月份应该能有个初步的结果。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