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称爆粗口正常 郭艾伦回应:这都不叫个事儿

2013年03月01日01: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爆粗口事件当事人爆粗口事件当事人

  “我怎么了?你说我怎么了? ”“你怎么了!你下去!你X了个腿儿的!你怎么了,你打得好啊?! ”2月27日晚,辽宁与新疆首场季后赛第三节还剩3分51秒,郭艾伦[微博]在暂停时和主教练吴庆龙发生了激烈争吵,吴庆龙不顾身边的摄像机大爆粗口,让郭艾伦坐上冷板凳。这段镜头被播出后引发了非常多的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两位当事人吴庆龙和郭艾主帅与郭艾伦起争执 爆骂:你**个腿 下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伦,两人都表示“这都不叫个事儿”。

  第三节中段,新疆队韦弗连续两次在左右45度出手3分命中,原本落后8分的辽宁队这下落后14分。这让吴庆龙坐不住了,他叫了暂停之后,将矛头直指郭艾伦,“上一次的我就不说了,你这次防的什么? ”而郭艾伦似乎也憋着一肚子气,直接顶撞道:“这次我怎么了?你说我怎么了? ”这句话彻底激怒了吴庆龙,他直接爆出粗口:“你下去!你X了个腿的! ”郭艾伦径直下去,吴庆龙则显得怒气未消,对着郭艾伦的背影又吼道:“你怎么了,你打得好啊?! ”郭艾伦坐板凳后,辽宁队反倒打出了章法,在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第四节最后3分钟,吴庆龙仍然重新将郭艾伦派上了场,但郭艾伦并没有再得分。

  辽宁队季后赛首战胜新疆是个冷门,但是师徒之间的冲突关注度胜过了冷门。昨日辽宁队全队已经飞赴新疆备战,吴庆龙与郭艾伦之间的冲突并没有影响球队氛围。记者采访了吴庆龙和郭艾伦,郭艾伦说:“这不算什么事儿,对我们关系完全没有任何影响。现在是季后赛关键期,全队需要团结,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成绩,不要关注这个事。 ”据了解内情的人说,吴庆龙与郭艾伦私下里关系“好着呢”,郭艾伦年轻气盛,有时会比较冲动,但是这样的事儿绝不会往心里去。

  吴庆龙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还不知道他的粗口被直播而引发关注,在听到记者的叙述后他愣了一会儿,然后平静地说:“哦,这事儿我还没注意呢。 ”显然他在场上说了什么自己都忘了。吴庆龙继续说:“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反正我觉得这事儿很正常。比赛正要劲儿的时候,教练和队员说什么话,声儿高了低了,话轻了重了都很正常。谁都不会在意,不会往心里去。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