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000球迷为大郅起立 老男孩!不想和你说再见

2013年02月17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治郅在比赛前向观众挥手致意王治郅在比赛前向观众挥手致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四九城的老少爷们都来了吗?”比赛结束后,大郅站在北京首钢体育馆里用京腔跟现场的北京球迷问好致意,这一刻他仿佛来到了自己的主场。

  第四节比赛还剩4分50秒,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换下了大郅,这时,八一队领先的分视频-老男孩最后一场?5000球迷为他起立鼓掌!媒体来源:BTV体育 数已经达到20分。大郅走到场边向球迷鞠躬致意,现场球迷给了大郅最热烈的掌声。这是北京队的主场,但在这里,王治郅却享受了主场一般的待遇。31分,大郅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现给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交出了一份答卷。

  北京和八一今晚迎来了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季后赛局势,现场的气氛显得格外轻松。比赛开始前,北京主场球迷为客队核心王治郅欢呼的场面也制造温情一幕。

  比赛开始前,在主持人刘芳宇[微博]介绍双方球员之后,他特意提到了王治郅。“有一个特殊的人物我要着重提一下,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和他相见了,这就是王治郅,他把所有的青春都献给了我们中国篮球,我们永远为他骄傲,他永远是我们心中真正的的北京爷们,他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追风少年。大郅!北京永远是你的主场!老男孩!欢迎回家!”

  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北京主场球迷起立为大郅欢呼。“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

  ,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有谁会记得这世界他来过。”伴随着球迷们的欢呼声,现场也放起了老男孩这首歌。

  现场这温情的一幕也感动了大郅,他挥着手朝场边为他欢呼的球迷致意。

  直到比赛开始,场边的球迷们仍然在为大郅加油呐喊,

  大郅的每一次得分,现场球迷都会为大郅鼓掌加油。

  比赛结束后,大郅感叹说:“确实没想到北京球迷能够给我这么多的支持。很高兴回到北京比赛,联赛最后一场,大家都在尽最大努力比赛。我很高兴看到很多本土球员在成长在进步,毕竟中国篮球的明天还需要这些本土球员的努力,我们这些老队员总会有离开的时候,希望中国篮球在未来在亚洲,在世界上能够有一席之地。”

  397场比赛,9059分,3445个篮板,444个三分,297次扣篮,919个盖帽,601次助攻,大郅用这一连串不可思议的数据书写着他的传奇,也许就像大郅赛前说的那样,每个球员都会有离开的那一刻,但大郅的传奇不会结束,因为他的传奇,在我们心里。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