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外援只差澄清信 刘晓宇复盘准绝杀心态变化

2013年02月15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晓宇品尝胜利的喜悦刘晓宇品尝胜利的喜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2-2013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三十三轮比赛,广东队在主场以105比103战胜山东队,终止了山东队联赛十五连胜。比赛最后2.9秒,刘晓宇[微博]突破上篮得手绝杀山东队。

  赛后,杜锋[微博]带着完成准绝杀的刘晓宇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杜锋总结比赛说:“这场比赛是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一方面对手实力很强劲,山东队今年成绩好、整个系列赛都打得不错。昨天周鹏[微博]的婚礼大家都有点累了。今天比赛一开始专注度不够,进入比赛角色的速度也慢很多。之前我们的很多场比赛,最多的一场失误10个。但我们今天上半场就7个失误。”

  “还有就是防守,对重点人的防守不够。还有对抗不够对方强硬,所以导致我们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很高兴,看到大家还是心平气和的调整过来。 不管是对于我还是对于队员来说,这场比赛都是一个很好的示范。能给之后的季后赛锻炼,告诫我们关键时刻怎么处理,怎么合理的去处理球。”

  今晚比赛,新外援斯隆因为手续原因无法出场,杜锋解释说,“目前就只缺美国方面给中国篮协出具澄清信了。其他手续都已经没问题了。”

  刘晓宇今晚整场比赛总共出手两次,但却在最后2.9秒投进了一个关键的2分,凭借这金子般的2分,帮助球队终结了对手的十五连胜。“过年这一段我们训练很刻苦,但比赛状态还是不太好。自己最后那次进攻,就是打得比较果断。我当时的心态就是就算进不了我起码可以制造一个犯规。”随着山东队杰特[微博]的三分不中,广东队也顺利的拿下本场的胜利。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