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广东已换掉外援泰伦斯 前老鹰后卫火线加盟

2013年02月13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图为外媒截屏图为外媒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亚洲篮球网》报道,本赛季CBA[微博]常规赛冠军广东宏远[微博]已经换掉了外援泰伦斯-威廉姆斯,而随后美国媒体透露,广东已经选择了曾效力于NBA[微博]黄蜂、骑士、老鹰的控球后卫唐纳德-斯隆作为他的接班人。

  《亚洲篮球网》表示,这是一次完全出乎意料的更换,广东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而泰伦斯-威廉姆斯本赛季场均贡献17.9分3.4篮板4.1助攻,但报道称由于威廉姆斯的表弟最近不幸去世,以及一些“敏感问题”,威廉姆斯不会返回球队,而广东已经允许他的离开。

  随后《ShamSports》专栏作家马克-迪克斯透露了威廉姆斯的继承人选,曾效力于黄蜂、骑士、老鹰的控球后卫唐纳德-斯隆将加盟广东,出生于88年1月15日的斯隆毕业于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身高1.91米,体重93公斤。11-12赛季加入NBA,在NBA总共出场过55次,场均得到4.6分1.7篮板2.6助攻。在被黄蜂裁掉后斯隆加盟了NBDL联赛,表现出色。迪克斯透露斯隆将离开NBDL,即将加盟广东。

  而威廉姆斯本人昨天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暗示了自己的离开:“中国很有趣,感谢所有人给我的爱……广东队拿下冠军吧,想念你们(China Is Was Fun, Appreciate All The Love...... Win It All Tigers...... 想念你們)。

  广东本赛季已经提前夺得了本赛季常规赛冠军,他们将在2月15日出战倒数第二轮常规赛,对手是目前势头强劲的山东黄金。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