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周MVP:王哲林首次获奖 兰多夫当选最佳外援

2013年02月08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哲林和兰多夫当选第10周MVP王哲林和兰多夫当选第10周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篮协今天公布了第10周MVP的评选结果:国内球员王哲林[微博]首次当选,外援则是佛山的兰多夫[微博]

  在第10周的3场比赛中王哲林用场均贡献23.3分16篮板的数据,福建队2胜1负。佛山队的外援兰多夫也是首次当选周最佳,他在第10周的个人场均数据为41.6分和17.3篮板,佛山队同样为2胜1负。

  根据联赛官方手册的有关评选规则,周MVP的评选将主要评选球员综合得分名次靠前和所在球队在本周取得优良战绩的球员,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各一名。

  周最佳回顾——

  第一周:易建联[微博]、查尔斯;

  第二周:易建联、哈里斯;

  第三周:西热力江[微博],马库斯-威廉姆斯。

  第四周:王治郅、查尔斯

  第五周:易建联、查尔斯

  第六周:易建联、昆西-杜比

  第七周:易建联、马布里[微博]

  第八周:易建联、海斯利普

  第九周:没公布

  第十周:王哲林、兰多夫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