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交通误江苏赛前准备 邱大宗:迟到不是输球借口

2013年02月02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伟
    狂输50分,邱大宗[微博]的红脸膛阴沉了许多,他承认山东是一支强队,但没想到会输这么多。赛前因为堵车,江苏队从下榻酒店到场馆短短几公里路程,大巴用时一个小时走完,准备会都没开成。然而木已成舟,邱大宗觉得,这些算不上输球的借口。
    “我觉得碰到一个强队,球员们应该兴奋才是,这样才能打出爽劲来,遗憾的是,我的球队没这么做。”邱大宗直言,“第一节,我们就被对手拉开了20多分,前七分钟,我把第一节的所有暂停都叫完了,可是大伙没了脾气,甚至连话都不敢大声讲。我们同山东队在实力上有差距,不过输成这样,我很不满。”
    江苏队输球有自己心态脆弱的原因,也不乏客观因素。邻近年底,济南市堵车严重,从客队酒店到省体几公里的车程,足足让江苏队耗费了一个小时,以致于球队赛前准备会都给耽误了,“不知道济南能不能划船,如果有船,我真希望能划船到体育馆。”邱大宗幽默地表示,“我不是在为输球找借口,我们打得太差,迟到不是输球的借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