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信兰成将被调任 现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将接任

2013年01月21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体坛周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总局人事相关人士召见了8位司局级领导,在人事方面将有望调整。信兰成有望调任装备中心担任司长,现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有望调至篮管中心。

  《体坛周报》今日的一篇报道引发了大家关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约见8位司局级领导,其中包括媒体爆出刚刚下课的韦迪、游泳中心主任李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训练局长阎世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还有原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

  2013年是奥运会之后的第一年,而作为惯例,奥运年后体育总局都会进行部分的人事变动,这报道其中就提到了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他将有可能被调至装备中心当司长,而现任的排管中心主任接班。

  信兰成是篮管中心成立后的第一任主任,自1997年-2003年任期接近6年,信兰成在任期间男篮成绩一般,1998年曼谷亚运会男篮胜韩国夺冠,女篮银牌,2002年釜山亚运会女篮夺冠,男篮输给韩国,悉尼奥运会男篮第10,女篮没有晋级决赛圈,2002年世锦赛女篮第6,男篮第12位。在信兰成在任期间,还曾出现过大郅滞美不归事件。

  2003年9月-2009年1月,李元伟[微博]接任信兰成担任篮管中心任主任,并启动了北极星计划《中国职业篮球改革发展十年规划》。在他就任期间男篮两届奥运会闯进前八。2009年1月以来信兰成继续担任篮管中心主任,2009年男篮兵败天津亚锦赛,2011年武汉亚锦赛惊险夺冠,2012年奥运会小组赛男篮一场未胜。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