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腹泻刚好腿伤又至 北京轮休三日需调整状态

2013年01月13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天津专电昨天一早,北京金隅男篮从首钢出发,乘大巴赶往天津。今天下午4点,北京队将客场挑战天津队,这是北京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下午打比赛,但对于北京队来说一个不利的消息是李根[微博]很可能依然无法出场,他的感冒与腹泻刚好,但是腿上又出现了伤病。

  北京队上一轮的比赛安排在本周二提前进行,而且又赶上周五的比赛轮空,因此从周三到周五,北京队整整休息了3天。为了不让球员们失去比赛的状态,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对球队的训练抓得很紧,之前他就表示:“轮空要处理好,这里面学问挺大的,疲劳需要调整,但比赛状态的保持也很重要。”

  昨天球队的训练安排在下午4点,就和今天的比赛时间一样,这会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发挥。闵鹿蕾说:“应该没什么问题,因为我们通常训练也都安排在下午4点进行,所以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之前北京队就是在主场不敌天津,才遭遇了赛季首败,那么今天的比赛正是北京队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但是对于球队来说,还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就是很有可能李根依然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出场。闵鹿蕾说:“李根可能还是打不了,他的感冒好了,但是腿上又出现了一些伤病。”但好在翟晓川等年轻人最近状态都很不错,上一场的发挥也很好,尽量弥补上李根缺阵的损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