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北京男篮主场口号有挑衅之意 DJ道歉(图)

2013年01月08日17: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刘芳宇微博。

  中新网1月8日电 近日,有网友反映北京男篮主场DJ现场口号有“严重挑衅”的感觉。昨晚,北京男篮主场DJ刘芳宇发布微博进行道歉,并保证杜绝此类口号发生。

  刘芳宇在微博上表示:“感谢一位热心球迷的意见,如果先前我们喊的口号“这是哪,北京”让您觉得有严重挑衅的感觉,对客队球员影响不利,并刻意宣传作为北京首都的地理优势的话,我正式向您道歉,绝无此意。您以正式信访的形式投诉到有关部门已得到积极的回应,为保证联赛的顺利发展,本人坚决服从此后杜绝此类口号再次发生。”

  随后,他补充道:“作为北京主场MC这是我的工作。制造主场气氛也是我的工作职责。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多提建议。营造和谐稳定的主场是我们每个人积极努力的目标。特别是离不开现场球迷的配合。还是一句话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多多支持,谢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