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宣布皮尔洛轮休缺战AC米兰 亲口承认尤文探德罗巴

2013年01月09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即将在意大利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AC米兰[微博],尽管即将遭遇强敌,不过主帅孔蒂在赛前发布会中表示球队会进行轮换。

  “球队会有一定程度的轮换,”孔蒂表示,“马罗内会取代皮尔洛的位置,我要看看他踢得怎么样。他代表了球队的现在和未来,我想要看到他的成长。球队中有一些球员在新赛季开始之后踢得比较少,意大利杯给了我让他们多出场比赛的机会。这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是这也给了我评估球员进步的机会。”

  孔蒂还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幸好马尔基西奥只是挫伤,几天之内他就能彻底恢复了,没什么严重的,我很高兴。武齐尼奇的情况很稳定,他正在恢复,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看看他究竟能踢多少分钟,不过我不确认明天会冒险让他上场。”尤文图斯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在周末对阵桑普多利亚的联赛中受伤,他将缺席对阵AC米兰的意大利杯比赛,而且武齐尼奇的伤势也不是很明朗,也不好确认能否参加这场比赛。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桑普多利亚逆转,孔蒂对此也是感到非常遗憾,“我们再也不能以失利来结束一场11打10的比赛了,我们本该赢得那样的比赛,确实有一些特殊的情况发生,我们很不幸。”

  孔蒂还谈到了AC米兰和主帅阿莱格里,“他赢得过意甲冠军,他在AC米兰干得非常不错。我们是球场上的对手,但是我们互相尊重、互相钦佩。毫无疑问,意大利杯是AC米兰的重要目标,不过对我们来说也是如此。我们明天将会面对一支非常出色的AC米兰,我们有信心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在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还被问到了转会市场的问题,其中就包括倍受关注的德罗巴[微博],“我和马罗塔都谈到过德罗巴的问题,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考察很多球员非常正常,”他回应到,“我们会根据财政状况和球员的反应来决定如何去做。不过就像马罗塔告诉我的那样的,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新的消息。”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