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中国3张选票第1全没选梅西 郑智卡马乔投谁

2013年01月08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月8日凌晨,巴萨[微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赢得了2012年FIFA金球奖,连续四次赢得金球奖,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赢得年度最佳教练称号。在FIFA金球奖的投票中,来自中国的三张选票的首选均非梅西。

  FIFA金球奖评选 中国选票一览

  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的三张FIFA金球奖选票依次为:哈维、梅西、哈维-阿隆索。第一选票得分5分,第二选票得分3分,第三选票得分1分。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三张FIFA金球奖选票均投给自己的同胞,依次为:伊涅斯塔、哈维、卡西利亚斯。

  中国《体坛周报》骆明的三张FIFA金球奖选票依次投给:伊涅斯塔、C罗、梅西。

  年度最佳教练评选 中国选票一览

  郑智的选票依次投给:穆里尼奥、迪马特奥、博斯克。

  卡马乔的选票依次投给:博斯克、瓜迪奥拉、穆里尼奥。

  骆明的三张投票依次投给:博斯克、迪马特奥、克洛普。

  2011年的FIFA金球奖投票上,中国的三张选票的第一选择也都没有给梅西,当时国足队长为李玮峰。

  FIFA金球奖前身为《法国足球》杂志的金球奖和FIFA的世界足球先生,2010年首次联合评选。此前金球奖的评为为媒体,世界足球先生的评为为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现在综合投票。

  (周小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