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脚:获转会国安传闻后质问经纪人 绝不来中国

2013年01月08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日前有传闻称,国安[微博]有意引进前韩国国奥队长、国家队球员洪正好。尽管此事后来不了了之,但洪正好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给出了否认。

  洪正好接受采访时说:“转会北京的传闻纯属无稽之谈。我都是看韩国报道的新闻才知道这种说法。我那时身体很不好,看到这种新闻让我心情更加糟糕。我立刻找到经纪公司的老板问。老板说,别被这种流言费神。”

  对于加盟中国联赛,洪正好的态度是:即便有邀请,甚至俱乐部已经答应了,自己也不会去,去欧洲踢球才是他的目标。“或许现在踢英超,西甲[微博]联赛有些困难,不过可以曲线先到荷兰和德国”,洪正好说。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国安与另一位前韩国国奥猛将曹秉局初步达成协议,但国安对此消息予以否认。同时,总经理高潮表示国安并非只有曹秉局一个人选。

  (Jill/晓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