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称并未考虑主动离开申花 被通知转会时惊了!

2013年01月07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7日晚间,刚刚转会到江苏舜天[微博]的吴曦[微博]走进了南京体育广播的球迷俱乐部直播间,在直播间里吴曦简短的回顾了一下从开始踢球到最终转会舜天的过程,同时也感谢舜天球迷的对他的热情和支持。

  去年的12月18日,江苏舜天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签约前上海申花[微博]主力吴曦。而签约成功后,舜天老总刘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吴曦的合同是四年,最终转会费为申花和舜天都满意的结果。

  此次也是吴曦第一次走进电台的直播间。在被问及到从小踢球的情况时,吴曦直言,由于父母都是老师,在自己踢球的初期母亲当时很反对,但因父亲比较喜爱足球,最终在父亲的熏陶下自己也选择了踢球的道路。在2009年转会到上海申花之后,吴曦说当时在石家庄省队踢球的时候,选人的教练对自己当时的情况帮助最大的。而在申花效力的3年时间里,吴曦对布拉泽维奇的印象最深,他说:“布拉泽维奇对自己思维影响比较深,同时在他的严格管理下,对职业运动员纪律性的提高等问题对年轻球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此次从申花转会到舜天的事情上时,吴曦坦言2012赛季结束后自己并没有想过会转会,当俱乐部通知自己可以转会的时候自己也是非常的吃惊!而从吴曦了解的到的情况,当时俱乐部谈转会的时候确实是与多家俱乐部在淡,但自己却只接触过舜天一家俱乐部。同时吴曦也否认了向姜嘉俊[微博]核实俱乐部是否欠薪等问题。吴曦现在到队已经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也是在一点点的打好基础。再被问到转会费的问题上,吴曦也说转会费具体是多少并不知道,只知道转会费确实很高。

  在被问及到对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的印象如何时,吴曦答道:在去年全明星赛的时候有过接触,当时的感觉是比较不太爱说话,而这次来到舜天后,通过短暂的了解感觉德拉甘和蔼可亲有亲近感。有球迷问到吴曦最想踢哪个位置的时候,吴曦自认为更想靠近球门,更愿意去踢后腰或者前腰。而在选择新赛季球衣的号码的问题上,吴曦不希望跟孙可[微博]去抢20号球衣,最终选择40号的可能性很大。最后吴曦也表示自己平时爱打台球、逛街购物,愿意接受不同的事物,在宿舍也是跟周云[微博]玩三国杀游戏。

  (左翼代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