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交流!科比无视队友默默离开 5冠印身上别怀疑他的心

2013年01月07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洛杉矶时间6日),最后时刻连续投中两记高难度三分,科比差一点儿就凭一己之力帮助湖人[微博]扭转战局,不过以一敌五最终还是以105比112败下阵来,湖人主场输给掘金,遭遇三连败。

  科比心里有气,不过他没有表现在镜头前,没有传递在赛后的话语中,他的怒气全部写在神态中。

  与之前几场不一样,科比今天赛后没有拖到最后才出来接受媒体采访。湖人更衣室向媒体打开后,科比早已穿戴好,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接受采访。是的,科比没有像平常一样站着说话,也没有冰敷双脚、把玩手机,更是和队友没做任何交流,就是那么低着头安静地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他的周围似乎有一股气场,怒气的气。

  跟以往相比,科比今天的着装很值得玩味儿,他没有穿西装衬衣,全身上下都穿着运动服,甚至脚上都是篮球鞋,只不过没穿袜子。运动服不是普通的,而是一件特制的夺冠纪念版,在这件红紫的运动服上,上面清晰地印着他的名字以及这样一行字——“KB Special Issue 00 01 02,09 10”,后面的五个数字则是他获得五个冠军的时间,意思再清晰不过,永远都有一颗冠军的心,

  赛后的采访,科比也没有平时那样的耐心,说了大概三分钟,他主动起身要求结束采访。科比迅速离开更衣室,准备离开,在门口,刚刚结束迈克-德安东尼赛后发布会的跟队记者和他撞了个正着,科比埋头继续离开,记者们却傻了眼。

  “这是我见过的科比赛后离开最快的一次,他甚至都没有换衣服,”《洛杉矶每日新闻》的资深湖人跟队记者马克-梅迪纳如是说。

  在球员通道,科比遇到了一位名人球迷,后者跟他握手拥抱,告诉他:“你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你依然是NBA最好的!”科比挤出一丝笑容,转身,和朋友迅速离开了球馆。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