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涉及哈登交易的人都赚了 入主湖人德帅输了

2013年01月07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看台体育》的格兰特-休斯撰文,细数了2012-13赛季头2个月以来,NBA[微博]的赢家和输家。在3位赢家中,所有卷入詹姆斯-哈登交易的球员也被列为一条;而在4位输家中,迈克-德安东尼和德隆-威廉姆斯等也是榜上有名。以下为摘译。

  赢家:所有卷入哈登交易中的人

  在2012-13赛季开打前夜,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在一笔不得人心的交易中,将球迷心头爱和最佳第六人哈登送往火箭,换来凯文-马丁等。普遍的看法是,他并非别无办法,很多人质疑他此举,剥夺了雷霆至少在本赛季夺冠的希望。但他不为所动。

  然而,迄今所有卷入交易的都冒尖了。哈登已证明了,他可以蜕变为一位领军人物,他的挡拆进攻无解,并将火箭带入季后赛序列之中。而雷霆的球星们也获得了进步,并很好弥补了哈登离去的空缺,马丁也很好扮演了板凳匪徒的角色,这都让普莱斯蒂看起来像个天才。大家都是赢家。

  其他赢家还包括了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和马特-巴恩斯等。

  输家:1、德安东尼

  进攻大师!救世主……当湖人[微博]主帅的馅饼掉到头上时,可能连德安东尼都大吃一惊。毕竟,没人会预料到巴斯家族竟如此小肚鸡肠、睚眦必报,他们拿着胡萝卜在菲尔-杰克逊眼前晃了晃,又毅然将其收回。但一切就这样发生了,所有人忙不迭让自己确信,德安东尼会将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并迅速将湖人带回争冠行列。

  但如今,德安东尼暴露了一点,即只有在球星团结一致时,他才能带来胜利,就像在太阳时那样。当他手下有一位正处巅峰期的MVP级球星,多得数不清的射手,且没有背负太多希望时,他是伟大的。而在其他各种环境下,他都是平庸的。湖人的球员构成,决定了防守不会突然好转,替补更是笑柄,因此该队困顿不是主帅一人之过。但我们如今也都明白了,德安东尼并非救世主级别的进攻大师,他只有小胡子与众不同而已。

  2、德隆

  如果你连续两次和主帅交恶,那你得承认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在德隆公开表示,他是如何地青睐前任主帅的进攻战术后,篮网管理层就向“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下达了解聘书。但讽刺的是,德隆青睐的杰里-斯隆,据传当初无法忍受德隆的抱怨而辞职的。

  嘿,德隆,或许你该把精力,放在训练结束后多投几个篮,而非向主帅发难。篮网陷入困顿,你糟糕的投篮和小将军的执教同样难辞其咎。德隆也由此获颁“教练杀手”名头。

  其他输家还包括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和迈克尔-比斯利等。

  (魑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