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不和谐?媒体矛头指教练 德帅:输球不意味内讧

2013年01月08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更衣室中充斥着抱怨以及彼此间的不满,但在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看来,这都不能作为球队如今的胜率跌落至五成以下的借口。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德安东尼表示自己的任务是帮助球队赢球,而不是与球员们打成一片。

  “我知道现在队内的氛围。”德安东尼在谈到湖人缺少化学反应时说,“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我们唯一能够要求球员去做的便是在比赛中竭尽所能,只要他们能卖力地打球,那么无论开心与否都无关紧要。”

  外界对于德安东尼的质疑声已蜂拥而来,其中就包括怀疑他难以与阵中的核心球员成为能够交心的朋友,对此德安东尼的回答有些令人诧异。“我们不需要热爱彼此。”他说,“我在欧洲的许多冠军球队中呆过,我们其实并不是每晚都一同共进晚餐,所以这并非输球的原因,我们输球是因为没能在48分钟内都维持稳定的表现。”

  德安东尼所指的稳定表现无疑涉及到防守、投篮以及关键时刻的决策能力,但球员是否愿意为主教练“卖命”也是关键。“我们现在还不是一个整体。”霍华德说,“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并共同前进。”

  湖人的战绩已经能够反射出队内的不和谐气氛,球员们在比赛中并非为了彼此而战,更多的则是带着怨气打球,这正是为什么科比-布莱恩特和霍华德会经常暗嘲对方,也是霍华德和史蒂夫-纳什[微博]为何在贾维尔-麦基(丹佛掘金)完成扣篮后的眼神交换中仿佛在质疑对方“你究竟是怎么想的?”

  通常情况下,球员之间互看不爽就需要主教练出面担任和事佬,只是听了德安东尼以上这番话后不禁让人担心如今的事态会愈演愈烈。(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