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透露已弃外援中卫第一人选 教练组看视频选前锋

2013年01月08日04: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在渔阳饭店进行了球迷年票摇号活动。在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北京市球迷协会以及球迷共同见证下,23200人被从29692个有效申请中抽出。

  新赛季,国安将发出25515张年票,除了中签的23200人之外,还有定向球迷组织的2315张年票。昨晚7点,年票中签者对外公布,随后将留给球迷5天的支付时间。如果有人放弃购买,其中签号将在12日公示,替补购买的时间则是12日至13日两天。有资格替补购买的申请者也在昨天被抽出,按照顺序号,他们会依次递补获得购买年票的资格。

  国安总经理高潮出席了摇号仪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摇号登记的(人数)比去年有所减少,中签率稍微高一些。球迷对于年卡的需求量逐年增加,这两年都采用公正监督下的摇号,这是目前比较好的方式。将来还要根据球迷的需求考虑,毕竟有一些球迷是每年都买年卡,每场比赛都看,我们要给予特殊考虑,2013年我们会采取一些方式满足。”

  昨天在摇号现场,高潮还谈到了内外援问题。“我们现在还是在前锋和后卫位置上选择球员。目前后卫这个位置一直在挑选,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某一个人,更没有确定相关的谈判内容。”高潮介绍,“但是我们也有了一些人选,在此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第一人选的中后卫,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不太符合要求或者某些方面有弱点,我们就放弃了。

  记者追问被放弃的是否是外界传说的韩国人曹秉局,高潮说:“韩国经纪人是提供过曹秉局这个人,但除他之外还提供过其他韩国中后卫人选。”据介绍,国安教练组也在观看一些前锋球员的视频资料,有两三个成熟人选,会在亚冠报名截止日期的1月26日前确定下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