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要地震!库总真恼了 怒闯德帅办公室密谈半小时

2013年01月08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微博]战绩迟迟不见起色,管理层也坐不住了。主场与掘金的比赛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跟1000名季票持有者见面,表示对球队这赛季表现“很失望”。输给掘金遭遇三连败之后,库总又密会德安东尼,两人聊了很长一段时间,谈了什么不得而知,但从库普切克脸上却看到了愤怒。

  “我们空有几个好汽缸(暗指湖人巨头),却不能让他们同时启动,问题就出在这,”库普切克如是告诉季票持有者,“我认为保罗(加索尔)一直在苦苦寻找融入球队的办法,我们的教练组也在挣扎,不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这支球队没法取得成功。”

  库总还表示,湖人尤其要解决防守上的问题,虽然德安东尼没有带训练营,但这不应该成为球队表现糟糕的借口。

  “我们的球员应该是具备打好防守的绝对实力,每个人都必须重视防守,就像我们重视进攻一样,很多人都想得分,但如果想成为一直防守强队,每个人都必须做好防守,认真防守,”库普切克说,“如果每个人都全心全意,每个人都拼命,我们在下半个赛季能成为一支优秀的防守球队。年轻球员拿不了冠军,在这个联盟,球队必须要有经验,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支球队太老而拿不了冠军。”

  库总对季票持有者的这番表示显然没有改变比赛局面,湖人依然以105比112输给掘金,遭遇三连败。赛后,他没有像平常一样马上离开球馆,而是走进了湖人主帅的办公室,两人在里面密会了将近半个小时,也正因为此,老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比平时晚了许多。

  赛后湖人更衣室打开时,德安东尼办公室(设在更衣室进门的左手边)的门半掩着,老德已经去了新闻发布厅,库普切克聊完还没有离开,他脸涨红得厉害,看上去像是发了一通火。库总跟湖人助教、老德的哥哥丹还在吼着什么,手里拿着比赛的技术统计,跟着他的手有力地挥动,或许,他正在将自己身上的战绩压力施加给湖人教练组。

  打到目前,湖人战绩为15胜18负,仅排在西部第11位。

  在与季票持有者的会面上,库普切克没有透露任何球员人事变化的消息,NBA[微博]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为2月21日。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