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回应魔术师批评:真荒谬! 我知道自己做什么

2013年01月09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ESPN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在今天早些时候对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每一位核心成员及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评头论足了一番,对此科比-布莱恩特则摆出了一副毫不买账的态度,而他的这种对前辈稍显“不敬”的回应在以往可是相当少见。

  约翰逊在自己的推特中指出了湖人的每一位核心球员存在的缺陷,他认为德怀特-霍华德应该在内线展现出统治力,而保罗-加索尔也需要打得更硬朗些,除此之外,主教练德安东尼应该更加重视球员在防守端的表现并确保每个人都清楚自己要扮演怎样的角色。而当谈到科比时,约翰逊则是先大肆称赞了一番,他认为“飞侠”在比赛中完全展现出了最有价值球员的水准,但湖人还需要他成为一位更加像样的领袖。

  “我接受他的批评,没关系的。”科比回应道。

  但被问及是否赞同约翰逊的“批判”时,这位五次帮助湖人夺冠的功臣则显得毫不客气,他称“魔术师”的这番评判简直荒唐至极。

  “我在这里所扮演的角色便是承受来自于各方的指责,这也就是我现在所处的现状。”科比说,但即便如此,这并不代表他会欣然接受并遵照各方的建议来改变自己,“湖人的历史上有许多非常值得尊敬且多次赢得总冠军的人物,‘魔术师’约翰逊无疑是其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说,“他们当然有权利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我也没闲着!我知道自己在这里做什么。”

  (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