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替补涉嫌性侵21岁少女 无辜德隆躺着“中枪”

2013年01月09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上午8点,布鲁克林篮网将在客场挑战费城76人,篮网全队已经于昨天抵达费城。费城当地的《CBS》今天突然报道,费城警方今天收到了一起性侵事件的报案,而一位篮网球队也被牵扯其中,目前这位篮网球员已经被费城警方带走询问。随后,篮网的替补内线安德烈-布莱切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那名球员,不过他表示自己与此案没关系,只是出现在案发现场。

  事情发生在美国时间1月8日凌晨4点左右,警方收到了报案,一位21岁的少女称她在费城当地一家四季酒店里遭到了性侵犯。从警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一位篮网球员以及他的助手与此事有着密切的联系。警方现在已经把这位篮网球员带走进行调查,不过事情的具体发展情况还没有确定。

  案发的四季酒店随后也发表了公开声明,他们表示他们在警方到达现场之后全力配合行动,不过目前事情的发展并不明朗,还得等待警方公布进一步的调查结果。

  费城当地的《NBC》电视台随后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确认确实有一位篮网球员涉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NBC》所了解到的情况和布莱切随后承认的情况类似,他们透露这名篮网球员当时所在的房间与案发的房间并不是同一间屋子。不过具体布莱切到底是否与此次性侵案有关,还得等待警方最终的调查结果。

  就在布莱切公开承认自己就是篮网的“那位球员”之前,记者们曾疯狂的对篮网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进行围追堵截,连续询问他“昨晚到底在哪”以及“对于此事有什么看法”这类的问题,大有把德隆当做是嫌疑人的意思。对此,德隆也显得很无奈,他在采访中态度强硬的回应记者,让他们离自己远一点。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