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9分林书豪低迷7+4+5 火箭不敌76人遭三连败

2013年01月13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最后时刻手软,客场以100-107不敌76人。

  火箭(21-17)三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失误4次。林书豪[微博]13投仅2中,得7分5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23分9个篮板,欧米尔-阿西克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德尔菲诺得了16分。

  76人(16-22)结束了五连败。朱-霍利迪拿下了30分、9次助攻和4个抢断,失误达到6次。赛迪斯-杨18分12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微博]16分,埃文-特纳[微博]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10分8个篮板。

  76人此前连败,跟客场过多有关。不过接下来的13场比赛,他们只打一个客场,是重振士气的好时机。上一次交手时,76人客场惨败,他们也欲报一箭之仇。

  火箭也刚遭到连败,昨天输给了凯尔特人。哈登是火箭的得分王,但失误也很可观。此前两场比赛,他失误分别达到7次和6次。到目前为止,他平均每场失误3.7次,只略落后于76人的“失误王”霍利迪。

  哈登今天状态不错,失误也相对少些。首节还有9分20秒时,他投中三分,帕森斯此后也远投得手,火箭以10-5领先。哈登此后三度助攻,自已也扣篮得手,火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林书豪在严防之下转身跳投命中,火箭以18-9领先。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76人以一波15-3结束本节,一举以29-25超出。

  德尔菲诺和帕特森[微博]相继命中三分后,火箭将比分扳平。76人以47-39扩大优势后,林书豪再度助攻,德尔菲诺三分命中,哈登此后突破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3分。本节还有2分47秒时,哈登抢下篮板后,自已控球推进,长驱直入杀到篮下,在人群中上篮得手,不过火箭仍以46-51落后。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帕森斯投中一记压哨球,上半场以50-58落后。

  哈登上半场就拿下了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森斯得了13分,林书豪得2分4次助攻。霍利迪为76人得了13分,特纳12分。

  火箭奋起反击。第三节打了近4分钟后,林书豪抢断得手,发起了快攻,但到篮下时,被拉沃伊-阿伦泰山压顶压倒,林书豪爬起来后,两罚两中,火箭仍以59-66处于劣势。本节还有2分55秒时,阿西克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火箭只以72-75落后,不过埃维马上还以三分,76人又拉开差距,以85-76结束前三节。

  林书豪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遭到盖帽,76人以89-76扩大优势。德尔菲诺在36秒内两度命中三分,火箭发起反击。本节过半时,哈登突破上篮得手,霍伊斯被吹了技术犯规,哈登罚球再添一分,火箭只以93-96落后。

  火箭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突然陷入困境,阿西克关键时刻失误,而德尔菲诺此后被吹走步违例。火箭在在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林书豪和哈登相继三分不中,76人将优势扩大到9分。

  比赛还有1分25秒时,火箭才由林书豪罚中一分。哈登此后遭到抢断,霍利迪扣篮得手,76人在比赛还有52.5秒时以104-94领先,火箭回天乏术。(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