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流言曝出快船3换1方案 盖伊:假摔队我不喜欢

2013年01月13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101-104,快船[微博]主场爆冷不敌魔术,延续了13场的主场连胜宣告终结。巧合的是赛前再度爆出了和快船相关的交易流言,这支本赛季志在夺冠的球队真的会在赛季中期进行人员调整吗?

  这一次,快船卷入的交易流言是近期的焦点人物鲁迪-盖伊。自从灰熊放风愿意交易盖伊后,对他感兴趣的球队陆续浮出水面,此前已经确定对盖伊有兴趣的球队包括太阳、勇士、国王、凯尔特人、猛龙和森林狼,现在,据《今日美国》消息,奇才和快船也有可能成为盖伊的下一站。

  根据相关报道,快船还没有达到对盖伊有“浓厚兴趣”的程度,但是如果一笔合适的交易能够得到这个灰熊得分利器,快船还是愿意尝试的。胜利,是这个赛季快船最重要的目标,只要有利于获胜的交易,他们都会考虑。灰熊方面,很可能要求的筹码会包括埃里克-布雷德索,另外卡隆-巴特勒或者威利-格林会被卷入交易,快船方面应该还要添入一个年轻球员或者选秀权。至于快船方面,将为保罗提供又一个可以传球的超级火力点。

  这个交易流言也在美国快船的球迷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这是一笔好交易,并建议用巴特勒和奥多姆去交易盖伊,让快船得到更加年轻和有冲劲的小前锋,而盖伊出色的身体素质,也让他能够成功防守三号位和四号位的球员。当然也有网友从奢侈税方面反对这个交易,他的看法是预期中的保罗工资,加上格里芬[微博]、盖伊、乔丹就已经达到6100万,克劳福德再算上就要6600万,这样一来,如果明年的奢侈税线是7200万,留给其他人的空间就只有600万了……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快船方面真的会愿意把已经很好的更衣室气氛交给未知数吗?毕竟,现有的阵容已经让他们成为西部最强的球队之一。即便这笔交易摆在台面上,没有太强烈冒险意识的总经理都会考虑再三。

  更重要的是,盖伊和快船主将保罗之间的关系并不太妙。三个月前,盖伊就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放言自己不喜欢快船和保罗。即便保罗曾经是盖伊的朋友,盖伊也断然说:“现在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他!”盖伊和保罗几乎断交的原因,是在盖伊看来,上赛季的季后赛里,快船是一支充满“假摔”的球队,而保罗又是这方面的高手。吃了亏的盖伊,自然是非常火大,场上的怨气也带到了场下。如果快船要交易盖伊,也得考虑到这点因素,不然破坏了和谐的更衣室气氛,更是得不偿失。

  无论快船最终会不会真的开始追逐盖伊,随着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越来越多,用来交换盖伊的筹码应该会水涨船高。

  (肥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