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秀预测王哲林顺位提升 CBA新秀季他真太抢眼

2013年01月05日12:00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近日,NBA[微博]最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2014年选秀预测,福建泉州银行队中锋王哲林[微博]顺位提升到了第37位,是他上榜之后的最高顺位。对此,昨晚王哲林对本报记者表示:“预测毕竟是预测,我现在还是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选秀网是NBA最权威的选秀排名和预测网站,其中汇集了来自全球的球探和专家对选秀前景进行预测,具有一定的权威性。王哲林成为继易建联[微博]和孙悦之后再上榜的中国球员!

  在2012年的NIKE巅峰赛之后,NBA选秀网将王哲林列入了2014年NBA选秀名单之列,当时他被预测在第44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在接下来一期的选秀网预测中,王哲林的顺位又提升一位。此次王哲林顺位有大幅度上升,和CBA[微博]开赛之后他表现惊人有很大关系。在代表福建男篮出战的16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出场37分钟,可以贡献19.6分、11.6个篮板、1.1个助攻、1.1个盖帽。

  对于王哲林的表现,福建浔兴俱乐部总经理李安的评价是:“王哲林的表现和俱乐部的期待差不多,是合格的。”李安说,王哲林在体能、篮板和二次进攻上都比季前赛时有所提升,并且数据基本趋于平稳。至于美国NBA选秀网的预测,李安表示,进入NBA得20岁才行,现在的王哲林还需要在CBA 联赛中锻炼成长,先把CBA打好再说。

  在昨晚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致电王哲林,向他透露了选秀网预测排名上升的消息,王哲林称自己并不知道这个消息。他说:“这些毕竟是预测,能不能实现还不知道呢。”对于是否要参加明年的选秀,王哲林表示这也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我觉得目前还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最重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