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休战丹尼尔斯29+15青岛负福建 王哲林砍21分

2013年01月04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青岛消息,在2012-2013CBA[微博]第18轮比赛中,青岛队主场94比104不敌福建队。

  本场比赛麦迪因伤继续缺战,青岛队全场表现就像坐过山车,首节微弱领先,半场落后12分,下半场全面反击追上并反超比分,但末节他们没能把握住机会再次崩盘,最终主场不敌福建。

  本场比赛,青岛队3人得分上双,丹尼尔斯29分15篮板8失误,李涛19分4篮板,杨庚霖12分。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王哲林[微博]21分6篮板,赵泰隆[微博]17分5篮板,麦克唐纳15分7篮板,周启新[微博]和陈林坚各有15分入账。

  青岛队派出全华班的先发五虎。李涛外线首开纪录,周启新回敬三分,3平。双方你来我往,青岛队进攻效率更高,利用突破接连得分,一直领跑比赛,一度15比8领先7分。周启新连得4分12比15。杨庚霖中投命中,17比12。麦克唐纳打成2+1,帮助客队21比19反超。吕岩外线三分还以颜色,22比21,首节结束。

  次节青岛队换上丹尼尔斯。双方展开对攻战,手感越来越热的福建队打出一个13比7的冲击波,将 比分改写为34比28。之后青岛队运动战几乎不能得分,王哲林中投得手,43比33,分差变为10分。丹尼尔斯再次失误,青岛队暂停。青岛队内线进攻连续未果,之后加强外线远投,但起效不大,以43比54落后12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丹尼尔斯暴扣得手,44比54。青岛队加强防守,福建队失误增多,青岛队抓住机会得分。丹尼尔斯也找回了手感,外线出手命中,54比60。主队的追分狂潮来势汹涌,福建队尽管暂停调整却仍旧被打乱阵脚,陈开篮下命中,66比68,主队仅落后2分。周启新三分中的,71比66。李光回敬三分,69比71。李涛突破上篮命中,71平。凭借杨庚霖的两罚全中,青岛75比73微弱领先结束此节。

  末节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胶着。丹尼尔斯上篮命中,加罚也中,82比78。陈林坚外线出手命中,81比82。麦克唐纳抛投中的,83比82。丹尼尔斯上篮得手,84比83。王哲林两罚全中,84平。战至89平,青岛队连续两次进攻未果,福建队连得7分,96比89。麦克唐纳肘击王刚,被吹罚违体犯规,青岛队两罚一掷,王刚两罚中一,之后青岛队失误。最后两分钟,青岛队追分心切接连打铁,客队再得4分,100比90。比赛大局已定。最终,福建队客场取胜青岛。

  下一轮,青岛客场挑战佛山,福建主场迎战新疆。

  双发首发阵容:

  青岛:冯祺[微博],吕岩,陈开,李涛,杨庚霖

  福建:郭磊,赵泰隆,周启新,罗意庭[微博],麦克唐纳

  技术统计

  (小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