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获美国高尔夫记协大奖 大卫费戴维斯与米多尔

2013年01月05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右为大卫-米多尔右为大卫-米多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美国高尔夫[微博]协会前执行总监大卫-费(David Fay)、LPGA[微博]明星劳拉-戴维斯[微博](Laura Davies)以及三届全美盲人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大卫-米多尔(David Meador)获得了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颁发的三项大奖。

  大卫-费指导了美国高尔夫协会21年时间,他是美国公开赛到两座公众球场举办的主要推手,他获得了威廉-理查德森奖(William D. Richardson Award)。该奖旨在表彰那些多年来一直为高尔夫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大卫-米多尔18岁的时候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视力,他获得了本-侯根奖,因为他虽有严重的身体残疾,并受病魔的摧残,可是仍积极活跃在高尔夫之中。

  劳拉-戴维斯是最活跃、最直言的女子球员之一,她获得吉姆-默里奖(Jim Murray Award)。该奖旨在表彰一个高尔夫球手乐于接受媒体的采访,并在采访中相当配合,而且所说的话具有很高的新闻价值。

  4月10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他们三位的颁奖仪式将与年度最佳球员麦克罗伊[微博]、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罗杰-查普曼(Roger Chapman)的一起举行。

  大卫-费在美国高尔夫协会供职32年,其中最后21年一直任执行总监。他是高尔夫规则最重要的权威之一,常常在广播中担任分析师,因为丰富的知识,以及不露痕迹的机智取悦着观众。多年以来,大卫-费一直支持高尔夫的普及化,在他的带动下,2002年美国公开赛第一次到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并且于2009年再次到那里举行。另外美国公开赛还于2008年前往另外一座著名的公众球场多利松举行。

  大卫-费1978年开始在美国高尔夫协会任职,1989年成为其第六任执行总监,一直干到2010年他退休。

  大卫-米多尔1966年还是南伊利诺斯大学的一名新生时,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视力。几个星期之后,他的父亲将他带回了高尔夫球场。他开始重新学习高尔夫。他分别于1977年,2011年和2012年赢得全美盲人高尔夫锦标赛。大卫-米多尔成功挺过了淋巴肉芽肿病和结肠癌,他是美国盲人高尔夫协会前总裁。

  劳拉-戴维斯在投票中打败格雷格-诺曼和卢克-唐纳德,获得了吉姆-默里奖。二十多年前,劳拉-戴维斯因为机智,不恭敬的视角,以及英雄主义的个性娱乐着记者和球迷。英国女星凭借巨大的力量以及温柔的触球,在全球赢得了82场比赛,其中包括20场LPGA胜利,以及四场大满贯赛。可是劳拉-戴维斯仍旧差两场LPGA常规赛,又或者一场大满贯赛才能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另外,劳拉-戴维斯也是欧美两队之中唯一一个参加了全部12届索尔海姆杯的队员。

  1994年,劳拉-戴维斯成为第一个赢得LPGA奖金王的非美籍选手,同年,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评选她为年度最佳女子球员,与此同时,她还获得了英国高尔夫记者协会颁发的高尔夫记者杯。1996年,劳拉-戴维斯再次获得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女子球员。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