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米西莫维奇今签人和 800万欧合同3+1将披10号

2013年01月05日03: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贵州人和[微博]队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通过体检,将在今天与人和队签订正式合同。据人和高层介绍,米西莫维奇将身披10号球衣征战中超[微博]

视频-贵州将签前德甲冠军强援 波黑悍将个人集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作为德甲[微博]助攻王、现役波黑国家队队长,不到30岁的米西莫维奇是欧洲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米西莫维奇身为世界级球员,他的转会费相当高昂,人和俱乐部为他开出的年薪也价格不菲。据悉,米西莫维奇的转会费加一年年薪一共800万欧元。

  昨天,米西莫维奇抵达深圳与人和队会合,并进行了体检,据人和高层介绍,体检没什么问题,双方将正式签约。米西莫维奇和贵州人和签订的是3年(3+1)的工作合同。尽管身体很疲劳,但米西莫维奇还是抓紧时间向执行主教练宫磊等人了解中超的情况。据悉,人和队已经把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授予米西莫维奇,“我们希望米西莫维奇能把10号的真正核心作用发挥出来”。

  米西莫维奇加盟中超,波黑国家队主教练苏西奇却非常不满意,“米西莫维奇是球队的第三攻击手,他对国家队意义很大,他去中国踢球让我不高兴,我宁可看到他去德乙踢球。如果他决定了,那是从经济方面考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