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山东客战再遇主场哨 计时器罢工比赛继续打

2012年12月10日03:41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咣……”,阿巴斯在冲抢进攻篮板时,被天津内线双塔哈维和恩迪亚耶硬硬拉到地板上,这种骨头撞击地板的声音,让现场来看球的天津球迷都不禁发出惊叹。但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是,裁判判罚比赛继续进行,黄金男篮的替补席上暴怒了,主教练巩晓彬[微博]对裁判大声喊着:“我们的球员受伤了!”就连一向脾气温和的助理教练鞠维松也跳到场边质问裁判的判罚。而这仅是全场裁判“主场哨”的一个缩影。

  本场比赛一开始,黄金男篮就陷入了犯规困境,这一场景与上场对阵北京时几乎如出一辙,难道黄金男篮又要在客场吃败仗?为了保护球队,本场比赛巩晓彬明显吸取上场比赛的教训,每一次不公正的判罚他都要前去和技术台理论,但事与愿违,仅第一节比赛,黄金男篮就被吹罚了10次犯规,李敬宇一人便身背三次犯规。全场比赛客队犯规高达26次,足足高出对手10次,而在罚球次数上,主队则比客队多出16次。除了犯规,比赛计时器也是多次出现问题,第四节天津队在进攻中还剩14秒,可暂停之后,计时器却显示进攻时间还剩24秒。尤其是黄金男篮最后一攻发球时,队友中线把球发到吴轲[微博]手中,在等到天津队员犯规裁判哨响后,计时器愣是一秒未动。

  比赛中每次同裁判交涉无果后,大彬总是一脸的苦笑,赛后他“话里有话”地表示:“本场比赛赢得很艰苦,我们的犯规次数过多,回去后要仔细观看录像,让队员们更好地了解犯规动作。”在迈过“主场哨”这一关后,相信随后的客场之旅黄金男篮会更加有信心。

  记者李康培(时报天津12月9日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