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本加离队进入倒计时 替换人选青岛钟情艾迪库里

2012年12月03日17: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上海报道  12月2日和上海队的比赛结束后,姆本加的去留问题可以盖棺论定了,如果不出意外,姆本加将在近期离队,而替换他的人选可能是刚在NBA[微博]下岗的埃迪·科里。姆本加这场球只打了18分钟,自从第三节还剩2分41秒被换下场后,他就一直坐在板凳上。5投1中,4分和4个篮板的表现令球队对他彻底失去了信心。青岛队主帅张世璋说:“姆本加能力还是有问题的,本来想让姆本加吸引对方,把防守压进去。而且他的进攻成功率确实比较低,离篮筐也不远,都打不进。”

  姆本加在第一节最后一分钟得到上场机会,但是他在攻防两端都找不到感觉。姆本加在罚球线附近拿球,防守他的王立刚立刻退到篮下,姆本加面前足足有两三米的活动空间,可他还是没有攻击的欲望,左顾右盼寻找队友的帮助。

  在和上海锋线球员王立刚的对位中,姆本加处于下风。姆本加先是被身高和体重都不如自己的王立刚连打两个。王立刚连续两个假动作将姆本加晃飞,轻松将球放进篮筐。之后,王立刚面对姆本加中投命中。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2分41秒,青岛队落后20分,主教练张世璋忍无可忍,暂停后直接将姆本加换下。

  姆本加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前任主帅姜正秀表示:“通过前两场比赛能看出来,问题不在麦迪身上,问题在姆本加身上。”俱乐部和麦迪一度对姆本加还抱有一丝希望,麦迪说:“他为我们提供了防守,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我们需要像一个团队那样打出好的表现,你不能把责任都推在一个人身上。”四连败后,青岛队已经失去了耐心。

  这几天,青岛队已经收到了不少经纪人推荐的人选,俱乐部看中了埃迪·科里和一名身高2米16在NCAA征战过的中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