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本加离队倒计时 5投1中得4分张世璋怀疑其能力

2012年12月03日05: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伟

  姆本加最后一个从体育馆走出,不远处被栅栏隔离着的球迷欢声雷动:“本加!本加!”然而球迷的呐喊,只换来姆本加意兴阑珊的一次回眸,转过的脸上只有漠然,姆本加很快钻进了球队大巴,消失在了浦东的夜色之中。18分钟,5投1中仅得4分,惨淡的数据让姆本加意识到,自己在青岛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赛前,主教练张世璋针对姆本加制定了一套相应战术,尝试给麦蒂[微博]“减负”,“用姆本加在内线吸引青岛队防守,压缩对方内线,给外线制造出三分投篮的机会。”然而这种尝试很快被证明是徒劳的,因为姆本加赖以成名的技术是防守,让他充当内线中轴,无异于张飞玩绣花。

  这位肩宽背阔的黑大个,对抗能力远不如相貌那般强悍。多数时间,他在对手的推搡下摇摇摆摆,并不算细腻的技术在包夹之下更是无从施展。赛后,张世璋给姆本加定了性,“他的能力有一定的问题,在内线控制不住球。”张指导的话很委婉,但弦外音再明显不过,青岛队已经失去了耐心,姆本加在青岛的日子不多了。

  (上海12月2日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