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场首秀上座率低迷 麦蒂来了但说好的球迷呢

2012年11月29日06: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伍智超

  在首场被对手绝杀后,青岛男篮昨日迎来了首个主场比赛,而麦迪也完成了在主场的首秀。尽管贡献32分、5个篮板、5次助攻,但是麦迪仍然没有迎来CBA[微博]的首场胜利,青岛在主场以80比92负于佛山遭遇两连败,而青岛主场的上座率也不足五成。

  “这是赛季开始第一场在主场的比赛,我非常兴奋,我很期待听到主场球迷为我加油。我现在感觉不错,我昨晚好好睡了一觉,现在精力充沛。”赛前,麦迪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兴奋。此前,佛山队外援麦坎茨曾表示自己能防住麦迪,对此麦迪也做出了回应,“他在NBA[微博]都防不住我,难道到了CBA就能防住我?”

  赛前麦迪没有食言,全场比赛麦迪得到35分并有5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但是球队却还是输了球。麦迪对于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对手阵中的麦坎茨竟然迈着缓慢的步伐突破青岛两名球员的夹防,最后左手挑篮命中。这时麦迪摊开双手,向队友露出一副愤怒不解的神情。只可惜球队在最后仍然无法迫近比分。

  尽管昨日是麦迪首个主场比赛,但青岛的上座率却只有五成。新赛季,青岛队的主场比赛由原先的青岛大学体育馆移师国信体育馆,可容纳的观众人数也陡增一倍,升至12000人,但是昨日到场的观众也只有6000左右。相比之下,上海球迷热情更高,据悉,本周日上海主场与青岛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而上海男篮周五首场主场比赛的门票仍有剩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