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队之吉林-平民部队也有杀器 这阵容能否进八强

2012年11月23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于澍龙转会东莞,后场核心道格拉斯去了天津,在其他球队不断引进大牌外援的时候,吉林却没有跟风,他们这个看起来有些“平民”的阵容,能否完成重返季后赛的目标呢?

  主要球员

  柳伟、张彪、钟诚、常亚松[微博]、罗旭东[微博]、田雨晨[微博]、靳济铭、路遥、李安、梁程、刘天意、蔡晨[微博]

  人员变动

  新赛季吉林队在阵容上有一点变化,此前被外界看好的本土后卫于澍龙转会东莞队,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约旦外援道格拉斯也去了天津队。目前吉林队在阵容上没有什么大牌球员,被很多人称为平民球队。

  球队外援

  吉林队挑选了两个没有多少名气,但是在孙军眼中却非常实用的外援。一个是黎巴嫩归化的美籍中锋山姆-霍金斯,在之前的训练和季前赛中,山姆展现了不错的篮板控制力,而且在禁区内的得分能力也很强。另一个外援是1米93的小前锋斯班瑟,据孙军介绍,斯班瑟可能会成为吉林队史上最好的外援,新赛季斯班瑟会成为异军突起的大杀器吗?

  球队打法

  本赛季的吉林队无疑将依靠两位外援打天下,在本土阵容中钟诚、田雨晨和蔡晨都是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是他们还缺少足够的经验和稳定的表现。吉林目前的阵容没有特别的优势,但是也没有特别的软肋,如何通过合理的人员调配来发挥球队最强的实力,将考验主教练的能力。

  球队弱点

  竟没有外援大牌,也没有本土明星,吉林队缺少一个能震慑的箭头人物。此外吉林的后场阵容,尤其是1号位上缺少一个经验丰富能稳住局势的球员,当场上局势陷入混乱的时候,这可能会成为球队的致命伤。

  球队目标

  虽然没有大牌的加盟,但是吉林队总经理孙军曾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 对于吉林来说要完成这个目标绝对不容易。

  (大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