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首秀门票已被抢购一空 俱乐部将升级安保规格

2012年11月14日05:50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本赛季麦蒂[微博]的到来引发了CBA[微博]联盟的不小震动,联盟内的各个俱乐部都相应调高了主队与拥有麦蒂的青岛队比赛的票价,麦蒂比赛的门票已经成为球迷们追捧的目标,福建泉州银行男篮俱乐部一开放门票的预售就被球迷抢订一空,因为麦蒂的首秀就是客场挑战福建泉州银行男篮。

  CBA本赛季和上赛季一样,共有17支队伍。常规赛每支队伍都要和联盟里的其他队伍打两轮比赛,一轮主场一轮客场,而本赛季福建主场首秀迎来的队伍刚好是麦蒂所在的青岛队。

  如果季后赛福建和青岛队没有碰在一起的话,麦蒂来福建只有一场的表演机会,所以福建当地的球迷非常疯狂。

  因为中国篮协关于本赛季的完整赛程还没下达俱乐部,所以福建泉州银行男篮俱乐部只能开放预订门票,他们也知道有麦蒂参赛的门票一定会大卖,但是不知道会卖得这么快。据了解,昨天福建泉州银行俱乐部关于与青岛队的主场门票预售一开放就全部售罄。

  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球迷很执著,还有很多球迷托关系一直想预订该场比赛的门票,订票电话就一直没停过,不仅如此,俱乐部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的电话也被打爆了,许多是想托关系买票的球迷。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鉴于球迷的“疯狂”表现,他们计划球队与拥有麦蒂的青岛队的比赛,升级安保规格。

  另外,俱乐部工作人员还透露,“白马将”杨超[微博]现在已经回到球队,并进行了力量训练,今天计划进行球场的有球训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