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5轮-摩尔60分山西夺三连胜 上海送辽宁首败

2012年11月10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WCBA[微博]第5轮比赛烽火熄灭。山西队凭借摩尔勇砍60分,通过加时最终以3分险胜云南,夺得三连胜;上海队击败辽宁队,送给领头羊首场败局。其他比赛中,黑龙江队战胜卫冕冠军北京队,江苏轻取沈部,浙江凭借坎贝奇[微博]的42分13板4盖帽,力克八一,河南则以一分险胜广东。

  上海75-66辽宁

  首节比赛上海队凭借史秀峰的出色发挥,以19-13领先对手6分。次节虽然辽宁队由陈晓丽[微博]和马增玉[微博]带领下打出了8-3的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但上海队外援卡米尔发威,上半场结束上海队仍然领先辽宁4分。36-32。易边再战后,上海凭借外线得分优势,再次扩大比分优势,以55-47进入末节。最终上海队以75-66战胜辽宁,结束了对手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卡米尔25分8板,史秀峰25分3助攻,焦岚13分3抢断;辽宁队同样3人得分上双,其中陈晓丽24分7板,马增玉17分3抢断,叶莲娜o列芙琴科14分。

  河南76-75广东

  首节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河南女篮在外援阿佩尔和实力悍将孙杰的带领之下打的顺风顺水,以24-19结束第一节。次节,河南外线发威,47-34大比分领先上半场。易边后,广东女篮趁着河南女篮防守失误,里应外合,打出了一个21-4的高潮。河南队63-62仅以一分的优势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双方你来我往,难分上下,直到最后几秒钟比分都十分胶着。关键时刻孙杰投中准绝杀2分。最终河南76-75一分险胜广东。

  此役,河南女篮3人得分上双,阿佩尔夺23分11篮板,吴迪21分,孙杰21分7篮板5助攻。广东女篮,魏伟[微博]拿下全队最高分23分,张冬霞和邱思钥也都有上双表演,外援科瑞尔11分。

  浙江96-80八一

  首节比赛开始,浙江队依靠坎贝奇内线强攻很快取得了9-5的领先,此后还是坎贝奇连投带罚,首节结束浙江27-15领先。上半场结束,比分进一步拉大到56-35。坎贝奇半场拿下25分,申彬彬6投6中,罚球4罚全中,拿下18分。下半场八一队依靠露雯[微博]和王雪朦的得分苦苦支撑,浙江队进一步将比分拉大到77-50。最后一节坎贝奇愈战愈勇,最终浙江队以96-80夺得胜利。

  此役,浙江队坎贝奇独得42分13板4帽,申彬彬20分3断,姬晓[微博]11分。而八一队王雪朦20分,露雯拿下13分,孙梦然[微博]13分6板。

  黑龙江82-71北京

  首节比赛开始,北京女篮在球队核心张帆[微博][微博]的带领下率先进入状态,首节战罢,客场作战的北京女篮以22-19暂时领先。次节开始后,刘佳岑则连续突破得分,黑龙江队一举将比分反超。半场比赛结束,黑龙江队以41-33将比分反超。易边后,北京队抓住机会,不断追近比分。第三节结束,60-54,黑龙江队依然保有6分的领先优势。末节,纪妍妍[微博]及时找回手感,利用突破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到74-61。黑龙江队主场以82-71取得胜利。

  此役,黑龙江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刘佳岑夺得20分10篮板,纪妍妍26分8篮板,于洁18分,沙夏14分6篮板 。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张帆15分5个篮板,索菲亚13分4个篮板,张琳[微博][微博]15分5个篮板。

  云南88-91山西

  首节比赛,山西队由摩尔开启内线进攻模式,但主场作战的云南队则全队表现出色,以22-17领先山西5分。次节摩尔内外发威,半场拿到30分;其中三分球9投6中,山西队趁机以46-33反超比分。易边再战后,云南加强防守,追平比分并反超2分,58-56进入末节。第四节两队你来我往打成78平,进入加时。最终,山西队以91-88三分的优势击败对手,夺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云南女篮3人得分上双,泰勒21分12板5帽,曹蓓蒂21分,杨佳16分,刘萧[微博]磊砍下12板8助攻;山西方面,玛雅-摩尔勇砍60分13篮板,张伟[微博]10分5篮板,郑先岷8分6篮板。

  江苏79-59沈部

  首节江苏队内外开花,凭借篮板优势,以25-16领先对手;次节江苏全队发挥上佳,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将优势扩大到了47-35。易边作战后,虽然苗立杰[微博]开场连中两个3分,但江苏队全队配合默契,以63-50进入末节。第四节江苏洋枪托马斯再度发威,并最终以79-59获胜。

  此役,江苏队先发五虎得分均上双,而替补一分未得。其中托马斯20分24板,许诺[微博]18分,郁欢16分,李珊珊[微博][微博]13分,陈晓佳12分。沈部女篮,苗立杰砍得26分,刘丹[微博]10分,赵爽[微博][微博]9分6篮板。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