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杨景辉帅气亮相郭晶晶婚礼 琉璃天使赠师姐

2012年11月10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景辉帅气亮相杨景辉帅气亮相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坐拥31个世界冠军头衔、4枚奥运金牌的跳水女皇郭晶晶与相恋八年的霍家公子霍启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摆酒宴客。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杨景辉也到场祝贺,用心打扮的他向新浪体育透露自己送给师姐的贺礼是一对承载了深深祝福的琉璃天使。

  简洁的白色衬衫,搭配有型的黑框眼镜,差一点就认不出被媒体长枪短炮包围的帅小伙正是昔日的跳水名将杨景辉。“哇,你在这里吗?网上这么快就有照片啦?”当新浪体育接通了杨景辉的电话时,他已经步入到了婚宴的举办地广州南沙大酒店的内场,听筒里传来的是一片人声鼎沸。

  他告诉新浪体育,自己是大约在一个月之前收到了郭晶晶&霍启刚婚礼的邀约,今天则是由朋友直接从广州载到了位于番禺区的婚宴现场,在目前已经现身的诸多政商名流中,他的面孔稍显陌生,作为广东籍的跳水名将,他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与田亮[微博]携手站上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最高领奖台,“在国家队时我跟郭晶晶都是钟少珍教练的弟子,虽然没有打领带,但是今天师姐结婚当然是要用心打扮。”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由于要参加在墨西哥举办的国际泳联大会,恩师钟少珍未能来到广州。

  距离婚宴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杨景辉介绍周围的气氛已经很热闹,“我跟罗玉通,林跃,胡佳他们在一起,(可网上没有看到他们的照片),可能因为他们来的比较早吧。”

  对于相恋多年终于修成正果的这段“晶刚恋”,杨景辉也送上了自己的诚挚祝福,“很感动,她是我非常敬佩的师姐,现在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很为她高兴。”至于他和队友将会送什么样的结婚礼物给郭晶晶时,杨景辉透露,“都是凭心意吧,礼物都是包装好的,我也看不到大家送的是什么。考虑到会是一个西方式的婚礼,所以我就送了两个琉璃的天使送给郭姐。”

  (何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