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正太举标语示爱李娜 阿扎教练观战刺探军情(图)

2013年10月23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球迷手举自制助威标语小球迷手举自制助威标语
阿扎伦卡教练苏米克现场观战阿扎伦卡教练苏米克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连续第三年,李娜[微博]出现在了WTA[微博]年终总决赛中。在赛前的采访中,李娜也表示十分期待着能够重返伊斯坦布尔,而面对着首战的对手埃拉尼,她也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更有侵略性。

  在前一日的比赛中,埃拉尼与阿扎伦卡[微博]的首盘争夺异常激烈,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不过次盘的受伤却又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未知数。在场边,埃拉尼的双打搭档文奇,以及联合会杯意大利队的队长巴拉祖蒂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本场比赛,而同组的阿扎伦卡的教练苏米克也出现在了看台上提前“刺探军情”。

  随着近两年愈发出色的成绩,李娜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球迷,本场比赛中便有不少当地观众在为李娜助威。看台上,一名小球迷便手举着自制的标语,一直在为李娜加油。

  正如李娜赛前所言,比赛一开始她便打得十分积极,在出色的一发以及适时的上网战术的配合下,李娜的发球局十分顺利,虽然埃拉尼同样成功保发,但是明显受到了更多的考验。第6局,李娜率先完成破发,奠定了自己的优势。最终在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后,以6-3先下一盘。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