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李娜对埃拉尼5战全胜 扬科战TOP4已17连败

2013年10月23日15:1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3赛季伊斯坦布尔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将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我们每天都会用10条数据为大家带来每日前瞻!

  更多WTA赛事资讯请点击:WTA中文官网

  (4) 李娜 (中国 #5) vs (6) 埃拉尼 (意大利 #7)

  H2H:李娜以5胜0负保持领先

  李娜在首次对阵埃拉尼时输掉了首盘,但随后中国金花连续赢下了10盘。

  ~ 2008年美网,李娜与埃拉尼狭路相逢,埃拉尼以6-4先下一盘,但在那之后李娜连续赢下了10盘取得对意大利人的五连胜,10盘比赛中李娜仅仅送出了17局比赛(平均每场比赛送出1.7局)。

  埃拉尼对阵TOP5球员的总战绩为1胜30负。

  ~ 埃拉尼面对世界前五的唯一胜利就是今年法网1/4决赛击败No.4阿-拉德万斯卡。

  (2) 阿扎伦卡 (白俄罗斯 #2) vs (7) 扬科维奇 (塞尔维亚 #8)

  H2H:阿扎伦卡以5胜3负保持领先

  上一次两位球员直接碰面时,双方在27局比赛中取得了23次破发。

  ~ 阿扎伦卡与扬科维奇在过去21个月中只有过一次交手,白俄罗斯人在今年夏天的辛辛那提站以46 62 63逆转扬科维奇 - 在那场比赛中,双方在总共的27局取得了23次破发。

  自从2012赛季开始,阿扎伦卡在对阵小威廉姆斯之外的球员取得了110胜10负的战绩。

  ~自从2012赛季开始至今,阿扎伦卡在9次对阵小威的比赛中拿到了2胜7负的战绩 - 白俄罗斯人在面对其他球员的比赛中则取得了110胜10负的战绩。

  扬科维奇对阵TOP2球员拿到过4场胜利。

  ~ 扬科维奇对阵TOP2的四场胜利分别是2007年伯明翰站击败No.2莎拉波娃、2009年辛辛那提站战胜No.1萨芬娜、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击败No.1萨芬娜(中途退赛)、2010年罗马站战胜No.1小威廉姆斯。

  扬科维奇对阵TOP4已经吃到了17连败

  ~ 自从2010赛季罗马站击败时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之后,扬科维奇对阵TOP4球员时已经连输17场,在那之前塞尔维亚人对阵TOP4已经取得了9连胜。

  (1) 小威廉姆斯 (美国 #1) vs (3)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波兰 #4)

  H2H:小威廉姆斯以7胜0负保持领先

  与TOP17球员的对阵纪录当中,小威廉姆斯对阵拉德万斯卡战绩最为悬殊。

  ~ 小威廉姆斯对阵顶级球员的交战纪录都很出色,对拉德万斯卡更是7胜0负遥遥领先(小威与No.18基里连科的交战纪录为8胜0负)

  小威廉姆斯此前7次对话中只输给过拉德万斯卡一盘。

  ~ 2012赛季的温网决赛,拉德万斯卡拿到了对阵小威比赛中的唯一一盘的胜利,当时小威以61 57 62取胜。

  拉德万斯卡本赛季的胜场数仅次于小威。

  ~ 拉德万斯卡本赛季已经拿到了56场胜利,仅次于小威廉姆斯的74胜 - 科维托娃以50胜排名第三位。

  拉德万斯卡曾经击败过时任世界第一 - 她也是唯一一位战胜过世界第一的波兰人。

  ~ 拉德万斯卡在去年悉尼站1/4决赛以36 75 62逆转击败了时任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那也是沃兹尼亚奇最后一次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出战巡回赛 - 之后的澳网丹麦人就丢掉了世界第一的排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