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难拿金球因我形象差 该比我和梅西谁荣誉多

2012年11月09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谈金球C罗谈金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称,在过去的金球奖竞争中,球场上相对差一些的公众形象也许影响了他获奖的机会,不过在今年和梅西的竞争中,他感到很有信心,因为自己拿到的重要荣誉更多。

  C罗承认自己在球场上的公众形象也许不佳,但表示那只是因为自己非常在意胜利。在过去,C罗曾有过爱假摔的名号,还有过因为队友失误而埋怨的现象。在接受CNN世界体育节目采访时,葡萄牙人被问道球场形象是否影响了他过去拿奖的机会,C罗回答说:“我不想因为这个而抱怨,但有时候我认为确实是这样的。”

  “为什么?这是一个我永远无法百分之百回答正确的问题,因为有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许我同意,我在球场上有个坏形象,因为我太认真了,但如果你真的了解我,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如果你去过我家,如果你和我一起呆过,你会知道我痛恨失败。”

  “人们也许认为我傲慢自大,我想和他们坐下来谈谈,看看他们认为我哪里傲慢自大了,因为我认为他们需要和我一起坐下来,了解一下真正的克里斯蒂亚诺。”

  “我很诚实,是一个直率的人,我不会和周围我不喜欢的人说话,有时候我认为,自己因为太诚实而付出了代价,绝对是的,但这是我所受教育的一部分。”

  “变得有名是我工作带来的,各处的人都认识你,有时候我希望能去一些地方随便逛,比如购物,或者去麦当劳---这可不是好表率---去喝咖啡。人们会认出我,但我们很有名,也只能设法应对这些。”

  C罗还表示,他很看重金球奖,而且对这次自己击败梅西感到有信心,因为他在过去一年赢得的重要荣誉比阿根廷人多。“金球奖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C罗说,“我会把所有的因素都考虑到一起,看看那些竞争者们过去一年都有什么成就。”

  “如果你问我和莱奥(梅西)谁拿金球,那么谁赢得了更多荣誉?谁表现得更好?谁赢得了最重要的奖杯?我不能说我理应赢得金球,但我认为自己处在一个很有利的位置。”

  C罗还谈到了穆里尼奥:“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非常好,我百分之百、百分之二百确信他是最好的教练。因为他在每个国家都赢得了联赛冠军,在我看来,最好的教练必须到很多地方展示出这一点,他做到了。”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