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大婚前夜霍震霆夜宴亲友(图)

2012年11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晶刚”广州南沙大酒店婚宴今晚(11月10日)隆重上演,伴郎伴娘团们11月9日下午已陆续抵达南沙大酒店,唯独没有见到男女主角郭晶晶霍启刚的身影,媒体在酒店入口、南沙港出口均扑了个空。因不排除两人乘坐快艇现身的可能性,让港口一旁的南沙游艇会几率大增,新浪娱乐夜探南沙游艇会,苦侯多时虽没看到郭晶晶霍启刚,却见一辆加长型白色奔驰先后载霍启山、霍震霆现身,“Olympic”的奥运车牌尽显霸气。

  夜幕下的南沙游艇会临江户外平台明显经过精心布置,星星点点的蜡烛让现场显得温馨浪漫,疑似婚礼花童的两位小男孩小女孩开心跑到户外打闹着。南沙大酒店的车不时进出游艇会,楼顶的追光灯也不时扫视江面,为游艇上下来的客人照明引路,让人猜想郭晶晶霍启刚可能会在此现身。虽然不时有各式车辆和宾客出现,但始终没见郭晶晶霍启刚的身影,却意外拍到霍震霆、霍启山父子在此出没。

  伴娘团伴郎团等均以抵达南沙,霍震霆也在婚礼前一天到达现场,也让‘晶刚’11月8日晚就入住南沙大酒店”的说法愈发可信,这对新人可能在媒体追逐的时刻,在酒店养精蓄锐,好好休息,为第二天的婚礼做准备,毕竟一连四天的婚礼,体力和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湖水/文 冯科/图 华琨/视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