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我希望能为中国球迷打球 愿帮青岛冲击冠军

2012年10月24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经过漫长的等待,青岛队终于迎来了麦蒂(微博)的加盟。抵达酒店吃完午餐之后也在酒店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在机场,麦蒂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迎,这也让他非常激动。“非常感谢大家,感谢俱乐部和球迷为我做的一切,我来到这里感觉非常棒,这里的热情让我难以想象。”麦蒂说。

  让俱乐部感到意外的是,麦蒂在吃完午餐之后的第一个要求就是想去训练。“对于能够来这里打球我已经期盼很久了,现在我希望快点和我的队友、教练一起努力训练。看看这个赛季我们能一起做些什么。”麦蒂说,“我非常期待未来4个月在中国打球。”

  虽然此前也来过中国,但麦蒂对于中国联赛的了解并不多。“我对CBA(微博)的了解其实非常有限。不过对我来说,了解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可以再这里打球。这让我感觉很兴奋,我等不及想要上场打球了。”

  对于麦蒂来说,选择来中国打球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在这其中,一些NBA(微博)球星在这里成功的经历也给麦蒂下决心来华起了很大的帮助。麦蒂说:“之前我听到最多的就是马布里(微博),他这几年一直在CBA打球,我知道他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还有我以前的一些队友也来到中国打球,比如迈克-哈里斯、邦奇-威尔斯等等。”

  在此之前,有消息传出麦蒂会退役,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来CBA打球。麦蒂解释说:“我之前就来过中国,我看到了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我感觉到他们对我的爱一直都没有改变。虽然我职业生涯中也经历了一些波折,但这些球迷始终不离不弃,所以在职业生涯的晚期,我希望能为中国的球迷打球。

  麦蒂表示,他希望把青岛作为自己的家,并且带领球队拿到好成绩。“我很感谢俱乐部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我希望能够一直留在这里,一直为这支俱乐部打球,打很多年,我希望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帮助这支球队向更好的方向努力,拿到更好的成绩,甚至是夺取总冠军。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