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宝贝”超自恋 啦啦队长曾让陕西外援走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3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龙宝贝”超自恋啦啦队长曾让陕西外援走神(图)

南钢拉拉队宝贝

  本报记者陈坦报道 “胡雪峰,加油!”田田在篮下冲他的偶像大声叫着,“在江苏队,我最欣赏的就是他,打球好,人品也好。”作为南钢拉拉队的队长,田田已经为江苏队做了7年篮球宝贝,“哎呀,这么说我是不是把年龄也透露了!”田田一阵懊恼。

  在当天比赛开始前,客队陕西的外援罗宾逊盯着在篮下备场的田田一通狂看。“哎,田田姐,人家看你呢。”队友提醒她。“看呗,我们穿得美美的,妆化得美美的,就是为了给别人看的嘛。”田田并不在意。倒是罗宾逊因为走神,被教练骂了几句,惹得姑娘们哄堂大笑。比赛中,南钢打得顺风顺水,同在篮下区域的摄影师们都忙着抢位置。“哎呀,大哥,你挡到我了!”田田一句娇嗔。摄影大哥立刻像听到了“圣旨”一般,马上闪开了位置,“这可是我们的宝贝儿啊,没办法,我闪我闪。”连一旁的吉祥物“南钢龙”都忍不住说话了,“田田在舞蹈团这么多年,一直是台柱子,看起来永远都是十七八岁的样子。”

  在场上表演的田田特别专注,总是灿烂地笑着,用优美的身姿带动观众的热情。备场中的田田同样忙碌,一下场立刻拿出手机,不断地摆各种表情和姿势自拍,也不时用相机拍下队友的美丽身影。“我们舞蹈演员是比较自恋,但这同时也是一种专业,你必须时刻保持最美的状态,才能给观众带去最好的表演。”田田毫不避讳“自恋”一词,还就势给记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化妆课。“你看,这个睫毛一定要这样刷,才能卷翘,再配上亮钻的贴片。表演的时候眼神很重要,突出眼妆,观众会有一种交流的感觉。拉拉队的舞蹈跟专业舞蹈不同,不能含蓄,不能收敛,就是要奔放,要有激情。”

  这时比赛叫了暂停,拉拉队又活力上场了。只见摄影大哥呼呼地冲到场边,不停地按着快门。回来姑娘们围着看照片,“怎么都是田田啊!”队友们笑闹着。摄影大哥也不得不承认,田田的照片占了绝大部分。“南钢龙”又插起嘴来,“你看这身材,都是跳舞练出来的,所以才特别吸引人啊。”田田说都是这表演服衬得人很青春和

性感,“大家跳得都很好,也包括我们可爱的龙。”她用手一指吉祥物紧绷绷的表演服,“南钢龙比我们更性感,这衣服都是紧身的!”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