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中国女足狂攻无果 暂0-0荷兰女足

2015年06月12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6点,2015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队对阵荷兰队。中国女足上半场表现出色,占据绝对优势,韩鹏和唐佳丽的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但遗憾未能破门,上半场暂时打成0-0。

  揭幕战面对东道主加拿大,中国女足踢的有声有色,并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遗憾的是补时阶段禁区内一次争议犯规被判了点球,导致首战0-1惜败。而第一次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荷兰队则凭借马腾斯的远射1-0力克新西兰全取三分。中国女足和荷兰女足共有过10次交锋,中国队以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最近的一次交锋里,中国女足以0-1负于荷兰,终结了面对荷兰女足的不败战绩。

  较之第一场对阵加拿大队,中国队首发做出了两处调整,韩鹏和唐佳丽上场,古雅沙和李影坐在了替补席,中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第4分钟,唐佳丽禁区外得球转身后一脚抽射稍稍打高。1分钟后韩鹏左路传中,王珊珊门前倒钩射门打偏。第8分钟,王丽思任意球攻门高出。第11分钟,荷兰队角球被顶出,王丽思解围鬼使神差的又踢回禁区,范德东克转身凌空抽射打偏。

  第14分钟,王丽思前场断球一路带球进了禁区横拔,唐佳丽停球调整打门被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到后点,唐佳丽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18分钟,中国队反击中唐佳丽禁区外大力抽射又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李冬娜任意球直接攻门再次高出。第23分钟梅利斯中场长传禁区,米德玛禁区内停球抹过赵容正起脚射门时被吴海燕门前救险捅出危险区。第25分钟中国队连续传递,任桂辛禁区外摆脱后一记远射偏出球门。第28分钟,韩鹏左路内切入禁区,连续假晃摆脱掉范卢特伦后大力抽射,范费嫩达尔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31分钟,唐佳丽右路突破进进去后右脚抽射被扑出,外围二点韩鹏搓传禁区,任桂辛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摁住。第35分钟,唐佳丽与队友前场二打一后,大力抽射被门将扑住。第39分钟中国队长传反击,韩鹏强势突入禁区后送出回敲,任桂辛迎上射门遗憾打高。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4-4-2)12-王飞;2-刘杉杉、14-赵容、6-李冬娜、5-吴海燕;18-韩鹏、19-谭茹殷、23-任桂辛、21-王丽思;9-王珊珊、13-唐佳丽

  荷兰队:(4-4-2)18-范费嫩达尔;2-范卢特伦、3-范德格拉特、4-范登伯格、5-佩特拉;8-施皮茨、10-范德东克、11-梅尔滕斯、7-米达尼;7-梅利斯、9-米德玛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韩鹏唐佳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国脚吴曦否认签恒大 斯科拉里抵达广州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