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影:中国女足是打整体的球队 技战术有很大提高

2015年06月06日05:24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女足在加拿大进行最后备战女足在加拿大进行最后备战

  李影[微博]的世界杯日志

  【作为第一个代表中国女足出战世界杯的重庆球员,中国女足前场大将李影的表现无疑牵动着家乡父老,为此,重庆晚报特邀李影以第一视角向广大球迷介绍自己在本次世界杯的所见所闻所感。】

  “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天,今天下午六点多结束训练,现在已经完成了最后的调整,就差最后一天的踩场适应,总体感觉球队的状态还是挺好的。关于我自己,准备得也相当不错,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我都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至于能不能首发现在还说不清,毕竟每逢大赛我们都是赛前在更衣室开会才知道,教练也不会事先透露,因为可能影响我们训练的心态。

  我们不是一支靠个人的球队,没有谁的技术、速度特别突出,大家围着她打。相反我们是一支打整体的球队,在最近一个多月的集训中,我们的技战术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到时候比赛的时候,能用整体配合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的对手加拿大是东道主,无论是心态还是现场气氛都会很不一样,肯定会全力以赴,给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要做的就是抗住这种压力。她们的球员不光身体素质好,脚下技术也不错,像辛克莱尔等球员都很有特点,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李影

 

文章关键词: 李影世界杯中国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