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名记:恒大为什么改打高空球 两大外援恐被换

2015年05月25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和里皮卡纳瓦罗和里皮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恒大将迎来和全北现代的亚冠生死战。大战前夕,恒大跟队记者成金朝作客粉丝会,解释了恒大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原因,同时对比赛进行了展望,“恒大为什么改打高空球? 若亚冠出局卡帅日子难过。”

  问:金28和雷内会挂牌出售吗?

  答:雷内和金英全两个人一直受伤非常影响状态,不排除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对他们两个更换一下,阿兰现在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想信恒大会继续使用他。

  问:卡纳瓦罗会下课吗?里皮来解决了什么问题?

  答:卡纳瓦罗在本赛季之内肯定是不会下课的。赛季之后俱乐部会根据带队的成绩来定。里皮回来最重要是给球队带来一点自信,鼓励一下球队,但是制定战术这方面不会,毕竟现在主教练是卡纳瓦罗,卡纳瓦罗也说了里皮回来主要交流一下经验,但是技战术方面里皮回来是不会干涉的。恒大今年是非常重视中超跟亚冠的成绩,如果卡纳瓦罗带队不论是联赛,还是亚冠都不能让俱乐部觉得满意的话,他下课的可能性也挺大的,从现阶段来说尽管恒大这个球队有那么多不足,但是球队在中超还是第一,然后亚冠现在还进了十六强,至于能不能进八强周三拭目以待。

  问:荣昊等人的实力下降太多,夏窗期间会不会也引进新内援?

  答:恒大替补阵容其实是没问题的,只是现在伤员太多而已,因为在冬季窗口的时候恒大引进了邹正和张佳琪他们,还有名额的,恒大肯定会在中期寻找自己需求的那些内援,但是否能够真得买到人还要看俱乐部最后的操作。

  问:对于某个恒大球迷会不能让球迷并存恒大和富力的新闻,您怎么看?

  答:关于球迷会的那个事情我觉得球迷会有点偏激了吧,人家只是配合一下采访,就拍了一张图片,那就把人家开除了,我觉得这有点偏激了。过激的行为!

  问:展望一下亚冠生死战吧。

  答:其实城南FC队的实力真的不是很强,上场比赛也在客场,他们对恒大的威胁进攻几乎就没有。就是那两次。但人家就进两个球,所以我觉得恒大很有希望在主场翻盘。

  问:下场比赛埃尔克森复出几率大吗?

  答:我跟队内的人沟通过,他们说埃尔克森会尽量在27号复出的,尽最大努力吧。

  问:抛开伤病,您觉得恒大今年的技战术和原先有什么不同?

  答:今年的恒大真的跟之前相比是相差挺大,对比也是挺大的。卡纳瓦罗现在带队,像上一场比赛很多的都已高空球为主,而里皮以前带队甚至连门将也不能开大脚,这是一个很鲜明的对比吧!就可能我们在中场组织或者进攻组织的方面,跟以前对比一下降的很明显,有时候甚至人家在防守很密集的时候,我们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去进攻,只能去大脚转移,现在高空球战术,被作为一种进攻的主要手段。

  问:看比赛现在恒大打法很简单粗暴,老是后场起大脚,长传冲调。是战术嘛?

  答:恒大最近的阵容一直也不固定,因为中场就缺,郑智也是每一场比赛都要打的,然后因为体能和伤病等问题,导致每一场比赛恒大的整容都不固定,所以每一场比赛,有时候恒大打的也是不是很熟悉的一套阵容,恒大一般是打地面进攻的,但有时候去一些客场的时候,球场的平整度不够的话,有时候采取高空球多一点。

  问:对于恒大最近的表现,您满意吗?鲁能登上积分第一想到了吗?

  答:恒大伤员这么多,最近几场比赛都是以单外援出战,而且昨天德比恒大也是尝试了全华班,我觉得他们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能打到这样的程度已经是非常的不错了,而且国家队之前打亚洲杯,7、8名的国脚也是没有参加冬训,所以对恒大的备战影响也是挺大的。成绩上来说还是挺满意。最近恒大的成绩不但从整个比赛过程还是结果,是欠缺很多,希望像阿兰和雷内能伤愈尽快复出!至于鲁能登上了积分榜首位,这个只能恭喜他们了。

  问:恒大后防线为什么不能固定?

  答:后防线不能固定还不是因为伤员太多,要不李学鹏受伤,要不就邹正,要不就张琳芃,要不就金英全,都在轮流着受伤所以整个后防线,别说首发球员了,整个球队的阵容也是不太固定!

  问:恒大有挖角舜天球员的计划吗?

  答:吴曦啊,孙可啊都是所有人都想得到的国内球员。但是,能不能把他们引进过来也不是说一个俱乐部说了算,恒大肯定想把所有好的球员都找到自己球队里面。

  问:如果六月份有一位新主教练来,卡帅执行主帅,你觉得对恒大队好事还是坏事,会造成多大的动荡?

  答:频繁的更换教练肯定不是好事。

  问:恒大有没有想增强门将这个位置厚度的打算?

  答:曾诚表现很好,门将不是每场比赛都能扑出一些有威胁的射门。可能以前的恒大是对手很少有进攻吧!但是今年恒大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或者说一些实力下降的原因,或者说其它球队实力提升的原因,对方的进攻快很多了。然后你们可能会看到曾诚是有些球没有扑出去,或者说有些球没有防守好。

  问:今年伤病这么多,是不是和新来的前皇马体能教练有关?您有看他们的训练吗?与里皮时代有不同吗?

  答:加西亚是刚来的一个体能教练,他刚来到中国才几个月他肯定要适应亚洲的足球,也要适应中国足球。肯定有一段熟悉的过程吧!

  问:恒大管理层方面有没有什么改变的想法?康冰一直很低调,他跟恒大更衣室的关系怎样?二次转会和下半年球队的规划运作,康冰和刘永灼的角色分工是怎样?会产生变化吗?卡帅是里皮留下来的人,康冰对他的执教思路有什么看法?

  答:康冰主要是负责俱乐部的一些事务,还有一些国内的引援这些事情。所有的俱乐部高层是不能进去进更衣室的,所以给康冰跟更衣室的关系是没有关系。更衣室还是卡纳瓦罗说的算。刘永灼现在已经不分管足球了,但刘永灼在一些足球大事上还是会处理一下,像外援的引进啊,俱乐部的一些大事情也可以分管一下。

  问:人和2-0上港,下一场人和vs恒大,觉得怎么样 ?

  答:恒大主场打贵州肯定也不好打,毕竟一场亚冠大战之后也不知道球员的状态如何。在一个这么高压力以及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后,球员的状态也可能会有所下降!所以打人和那场比赛主要是看球员的心态,如果晋级亚冠下一轮的话,我觉得球员的心态会更好一点。

  问:小金问题您怎样看?不是指伤病问题啊

  答:金英全在世界杯后的状态一直就不太好,然后最近因为膝盖的问题一直也受伤了影响状态。可以说他在恒大也拿到了所有的荣誉在球场的求战欲方面还是差了点吧!

  问:如果恒大下场亚冠被淘汰,恒大会发生什么?

  答:恒大真的亚冠下一轮就被淘汰的话,可能卡纳瓦罗的日子真就不好过了。但是如果恒大亚冠下轮出局也有利于恒大在联赛中追赶对手。

  问:体坛滨岩曾有意无意暗示恒大在寻找新帅,据传贝尼特斯也收到中国丰厚报价,您在俱乐部有没有听到过相关消息?

  答:暂时我还没有听到这方面的消息,现在俱乐部对卡纳瓦罗还是挺支持的。

  问:关于埃尔克森续约的问题,续约是不是一个幌子,埃神也说想去欧洲发展。是不是恒大明年会将他出售。

  答:续约了也可以去欧洲嘛,这个不冲突。

  (风客会源泉)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中超里皮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