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女足东亚赛恒大足校妖星进5球 中国15-0

2015年05月19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17点,2015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赛区赛事,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战。中国国少女足首战15-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来自恒大足校的妖星张琳艳在比赛中独进5球。

  本次赛事,日本、中华台北、关岛、韩国被分在A组。中国、朝鲜、中国香港、北马里亚纳群岛被分在B组。中国队在两年前的上届U14女足亚锦赛东亚区比赛中获得冠军,首轮同样对阵北马里亚纳群岛,最终9-0取胜。

  中国队今天打的比较轻松,开场十五分钟左右就连进五球。7号沈梦雨为中国队先拔头筹,之后来自恒大足校的“妖星“张琳艳在短时间内连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17号杨倩也进一球,中国队很快便5-0领先。11号队员主罚角球直接破门,随后再进一球梅开二度,7-0。紧接着李英华和李亚楠各进一球,上半场结束中国队9-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来自青岛的锋将李亚楠利用个人能力再进一球,比分变为10-0。张琳艳随后又连进两球,另外三名队员各下一城,最终比分定格在15-0。明天下午2点,中国国少女足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张琳艳恒大足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