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生死战前突遭重创 曾斩恒大之人宣布离队

2015年05月05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里奇宣布,战恒大将是告别战尤里奇宣布,战恒大将是告别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老冤家”西悉尼巡游者。赛前,西悉尼阵中突然传来不利消息,主力射手尤里奇突然宣布,将在同恒大队比赛的赛后离队。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尤里奇是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宣布这一决定的,“今天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是我为西悉尼巡游者踢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获胜。我想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人,感谢巡游者俱乐部带给我一段伟大的时光。”

  由于广州恒大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本小组的第一位,因此本场对于恒大来说,无异于“走过场”;而对于西悉尼来说,目前仅积5分小组垫底的他们本场没有任何选择,必须要在客场击败恒大,而且还要寄望于同组的首尔FC与鹿岛鹿角战平,方有机会出线。而球队主力射手突然在此时宣布离队,对背水一战的西悉尼来说,可谓是个士气上的极大打击。

  现年23岁的尤里奇上赛季随西悉尼一道获得亚冠冠军,尤其在同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他打入一记点球,为球队淘汰恒大立下汗马功劳。而在决赛对阵希拉尔的比赛中,尤里奇在首回合主场打入唯一进球,也是两回合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历史性的首夺亚冠冠军。出色的表现也让尤里奇在随后入选了澳大利亚的亚洲杯大名单,并在小组赛4-0击败阿曼的比赛中打进一球。

  不过本赛季,尤里奇与西悉尼同时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不光亚冠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联赛中也仅仅位列倒数第二。而尤里奇本人的表现也惨不忍睹,出场14次,打进4球,并只有1个助攻。

  今年初,尤里奇还险些加盟了上海绿地申花,但最终未能“牵手”。此番宣布离队之后,尤里奇并未透露自己的下一站究竟在哪儿,是否会与中超再续前缘,值得关注。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西悉尼巡游者尤里奇广州西悉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