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晚:国安战水原赛前一团和气 有望亚冠齐出线

2015年05月05日14:5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版面图法制晚报版面图
国安客战水原海报国安客战水原海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张珺)虽然赛前两队都高喊全力争胜,但不得不承认,一场平局是最好的结果,国安能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水原三星则能避免与韩国球队过早同室操戈。    

  今天傍晚,国安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尽管国安此前做客韩国战绩不佳,但《法制晚报》统计发现,在最后一轮面对打平就出线的情况时,国安从未让球迷失望。水原三星已经提前出线,根据目前积分情况,国安最有可能和水原三星一起成为本小组的出线球队。

  赛前友好    主队门将更换球衣   国安如愿穿上绿色

  此前国安在亚冠比赛中做客韩国,往往会遭遇对手盘外招的算计,此番面对水原三星,双方却是一团和气。

  在赛前的联席会上,双方需要确定第二天的比赛服装颜色。水原三星领队带来的主队守门员服装是浅绿色,与国安的绿色球衣撞色,国安只能身穿客场的白色球衣出战。

  国安队在现场与对方领队进行了协调,希望对方能够调整一下守门员服装的颜色,结果水原队非常大度地做出让步,决定让他们的门将改穿红色球衣出场。这样一来,国安就可以身穿传统的绿色球衣出场。

  同病相怜    两队都受伤病困扰  主帅做好应对之策

  大战将至,国安最为棘手的还是人员的安排。赛前的踩场训练中,宋博轩已经投入全队的合练中,徐云龙则在领队魏克兴的带领下进行慢跑。相比之下,徐云龙登场的可能性更小。

  好在水原三星的情况比国安也强不了多少,包括金恩轩在内的多名主力均因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

  对于这样的情况,曼萨诺表示:“每一支高水平球队都会遇到伤病问题,这也是每一个职业教练应当解决的,只是让我们困扰的是,我们现在的伤病竟然集中在同一个位置。即使这样,我们还是要面对这样的困难,去尽最大努力解决好问题。”

  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说:“伤病和赛程已经如此了,我们只能自己去应对。我们的年轻队员都已经准备好了,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也是机会,我相信他们可以打好比赛。”

  合力辟谣

  否认保平携手出线  双双承诺全力争胜

  针对外界关于两队平局携手出线的猜测,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平局也可以帮助我们获得小组第一,但我们每一次出征的目标都是全力争取胜利,没有一场是为了平局而战的,所以我们会全力争取三分。如果能够取胜或者战平,我们都将确保出线,即便输球也有可能出线,但我们会争取取得一场胜利。”

  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也否认了打平携手出线的可能,“竞技比赛结果是什么赛前都不知道,如果打平的话,两个队同时出线。如果我们胜利,可能要面对全北现代,但我们现在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我们只是想尽最大努力去打好这场比赛。”文/记者 杨阳 张珺

文章关键词: 水原三星亚冠曼萨诺国安出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