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邀请赛-点球大战国青5-4阿联酋获第7

2015年04月24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参加斯洛伐克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资料图)国青参加斯洛伐克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7点,在斯洛伐克八国青年足球邀请赛排位赛上,中国国青队经过点球大战5-4击败阿联酋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7名。

  由李明挂帅的中国U19男足国青队于18日踏上去往斯洛伐克的征程,开始征战斯洛伐克八国青年邀请赛,这也是“李家军”集结后首次在国际比赛中正式亮相。本次出征共征召了22名小将,包括6名效力于葡萄牙俱乐部的海外球员,97年龄段国青队的表现值得期待。参加此次比赛,也是为了备战2015年亚青赛预赛。

  首场比赛中国队凭借林良铭的进球,1-1战平波兰。 第二轮对阵加拿大队,中国队尽管依旧非常努力,但在78分钟被对手打入制胜一球,最终0-1失利。第三轮则以2-3悍负斯洛伐克小组垫底。

  今日面对另一组垫底的阿联酋队,中国队与对手互有攻守。下半场国青队加强了进攻,并在第62分钟率先破门。但第70分钟国青队有名队员吃到红牌,少打一人的中国队在第77分钟丢球,90分钟内双方战成1-1。比赛也被拖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国青在点球大战里4-3获胜,最终5-4赢球,在本届邀请赛中排名第7。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青斯洛伐克阿联酋中国U19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练舞被强行压腿致残 老师无教舞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